NBA2KOnline推出王朝模式 登录即送超级巨星

  这个5月,NBA季后赛不断升温,东西部半决赛激战正酣。与此同时《NBA2K Online》也好戏连连,5月7日将发布年度重大版本“王朝时代”,推出全新王朝模式,而在5月10日还会迎来公测一周年庆典,海量稀有道具免费派送、诸多超级巨星永久获取。

  公测周年庆典地址:http://nba2k.qq.com/cp/a20140415may/

  王朝模式 打造专属豪门

游戏劲爆时刻1
游戏劲爆时刻1

  在《NBA2K Online》年度重大版本中,备受期待的“王朝模式”将正式登场,并且在单机系列内容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国内玩家的需求以及网络对战的特色,带来前所未有的独家体验。在该模式中,玩家们可以使用自己所拥有的球员卡来组建一只真正独一无二的球队,包括球衣、logo、球员大名单等要素都能够亲手修改和调整,从而建立你的个人王朝。另外在建队方面,将不受球员位置和时代的影响,你可以组建3中锋的超级内线队伍,也能够重现绿衫军三巨头、姚麦组合的辉煌,当然为了保证整体游戏的平很像,王朝模式会是一个单独的比赛模式,双方将都使用自己的球队进行对抗。

  整点在线 获取永久巨星

游戏劲爆时刻2
游戏劲爆时刻2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2K Online》将正式迎来公测一周年庆典。首先在活动当天,所有玩家只要能在20:30整点在线,即可免费获得超人气道具特训卡1张、技能突破卡2张。接下来21:00这一时刻,玩家如果还可以保持在线状态,那么还能够直接得到高级特训卡1张、技能突破卡2张以及记忆芯片1张。当然这些还只是公测庆典开胃菜,在最后 21:30 整点在线,玩家将得到典藏版巨星礼盒,打开可从科比-布莱恩特、慈世平、文斯-卡特、保罗-加索尔、凯文-加内特、昌西-比卢普斯中随机获得一位永久巨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从5月1日-5月9日,玩家点击活动页面中“我要预约”按钮即可成功预约5.10当天活动,并且完成21:30整点在线得巨星礼包任务后免费得到特训卡1张。

  周年庆贺 坐拥缤纷特权

游戏劲爆时刻3
游戏劲爆时刻3

  除了5月10日当天三个准点时刻疯狂送礼外,《NBA2K Online》还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惊喜。具体来看,在5月10日20:30-21:30这一指定时间段内, 玩家打比赛且不限任何模式,即可在每局比赛后获得十倍经验和游戏币收益,这在整个《NBA2K Online》历史上也是第一次高倍数的收益。除此之外,在5月10日20:30-22:00这一时间段内,玩家累积在线满60分钟,即可免费获得NBA2KOL永久纪念服,包括球衣和球裤,一同成为历史时刻的见证者。

  《NBA2K Online》王朝模式重磅登场,5月10日公测庆典即将打响,体验游戏参与缤纷活动,赢取永久巨星!

NBA2KOL微信二维码
NBA2KOL微信二维码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WCS2014风云再起 中国军团S级联赛再掀风浪 下一篇:看得见的实力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分享到:

NBA2K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