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的实力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相比韬光隐晦现实的生活,对于大多数小伙伴而言,游戏中除了追求淋漓尽致的酣畅,更热衷彰显出自己的实力与荣耀。而在卡牌游戏《炉石传说》中,你的这些需求是否也能得到满足呢?其实,除了各种精彩刺激的线上下排名赛之外,《炉石传说》独创新颖的卡牌背面也是一种实力的彰显哦!小伙伴们,你发现了吗?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消息灵通的小伙伴应该还有印象吧!早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炉石传说》美服社区经理Zeriyah,就有在官方Facebook上发布过《炉石传说》的各种卡牌背面图案预览,并且,相关的获取方式也有初略提到过。时至今日,在《炉石传说》国服除了最初的原始卡牌背面外,也陆续出炉了3张全新卡牌背面。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第一张:传说卡牌背面】

  《炉石传说》天梯赛传说级牌手的专属卡牌背面,红果果的“炫富”级卡牌背面。据说,有小伙伴特意针对该卡牌背面测试过,得出了比“嘲讽”更好用的结论。因为,不管是在打普通对战还是参与各种比赛,但凡有谁亮出该卡牌背面就会被众多小伙伴“追着打”。不过,这也反映出了大家对这一卡牌背面拥有人的羡慕嫉妒恨。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第二张:潘达利亚卡牌背面】

  潘达利亚卡牌背面,同样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该卡牌背面是在《炉石传说》4月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作为奖励发送给玩家的。只要小伙伴们,在之前的排名对战模式中达到等级20,那么即表示你已经拥有了该卡牌背面。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第二张:炉边好友卡牌背面】

  为庆祝《炉石传说》iPad版本正式发行的记录卡牌背面!从4月26日起,与好友在同一网络内进行三场比赛,就能获得新卡牌背面。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需要至少和3名玩家(包括自己)在同一子网(Subnet)中登录进《炉石传说》,才能获得该卡牌背面。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解密

  除了3张已正式放出的《炉石传说》卡牌背面外,上图的这两张则尚只存在于传说。不过,据说非常有可能将连同一种全新的荣耀奖励给玩家。至于消息是否属实,有待《炉石传说》官方进一步消息!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home

  易信官方网站:http://yixin.i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NBA2KOnline推出王朝模式 登录即送超级巨星 下一篇:《音乐侠》恋舞学院 白马坐骑视频曝光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