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大亨5什么时候出 迷人热带风光最新截图公布

   游戏开发商Kalypso Media发布了人气沙盘游戏系列新作《海岛大亨5》的一批新截图,展示了浪漫旖旎的热带海岛风光景观。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在《海岛大亨5》里,玩家可以面对全新设定的挑战,包括更好的交易机制、技术和科学研究。而且新作将首次引入多人合作和竞争模式,同时最多支持4名玩家。

  游戏中你依然扮演艾尔·普雷斯顿,带领小岛度过不同的历史时期你必须解决人民的需求以及反对政治派系的问题,为自己的家族王朝打下基础。玩家可任人唯亲,让家族成员担任要职诸如外交大使、将军甚至是最高统治者,让家族不断兴旺发展,提高影响力及财富。 另外新作还有希望提供更多不同的法令和建筑类型。

  《海岛大亨5》计划于今年夏季初登陆Windows PC、Mac、Linux和Xbox360,稍后还会登陆次世代平台PS4。

  新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开发者逆向工程欲将星际争霸移植到ARM平台 下一篇:突袭3单人剧情最终章“胜利”3月20日发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