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封神榜 《开天辟地2》东海边的有缘人

  姜子牙,又名吕尚,是东海边之人。其先祖曾做四岳之官,辅佐夏禹治理水土有大功。舜、禹时被封在吕,有的被封在申,姓姜。夏、商两代,申、吕有的封给旁支子孙,也有的后代沦为平民,吕尚就是其远代后裔。吕尚本姓姜,因为以其封地之名为姓,所以叫作吕尚。

  玩我吧《开天辟地2》官网:http://ktpd.well8.yzz.cn/

  在我们玩我吧《开天辟地2》开区几大神器中,姜子牙也算是其中之一,只要你肯砸元宝,在初始就能获得橙仙相伴,但我们是否有必要在此节上进行投入呢?如果是小R非R,这番性价比又如何呢?所以我们要深入讨论一下有兄弟中姜子牙是否有必要招募。

开天辟地2
开天辟地2

  虽然从新区来讲,前期招募橙仙从基础属性来讲当然比蓝仙紫仙的属性要高的多,但大家如果仔细对比就会发现,姜子牙的技能系数与九阳国的白无常基本持平,也就是说唯一领先的就只剩下基础属性.但玩家到了60级出头基本就会开始第一批的橙将招募,这时候姜子牙的作用基本就会越来越削弱,等到进入苗蛊国招募阶段,姜子牙就该宣告退役,完成他的历史阶段使命了.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姜子牙是一个使用寿命仅限前期,但价格却高达1500元宝的高消费,大R可以在前期利用它扩大优势,拉开与平民玩家差距,早一些招募后期橙仙,但普通的中小R玩家,建议把钱花在购买特权或坐骑上则会更加靠谱。

[编辑:Echo]
上一篇:挖掘装备的潜质 《神仙道》高级套装组合 下一篇:正视淋漓的鲜血 《龙之纹章》偷菜的代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