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淋漓的鲜血 《龙之纹章》偷菜的代价

  真的偷菜者,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看家的狗狗,来咬我金钱,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大把的Money。还记得那些年一起撒下的种子,一起偷过的菜吗?玩我吧《龙之纹章》花园系统再创偷菜玩法,平静江湖再掀偷菜狂潮!

  进入龙之纹章新区:http://www.well8.yzz.cn/bdflash/lzwz/?pyx_url=xw-lzwz

  花园的阿姨是个卖种子的大婶,玩家在那里可以购买到需要的种子。玩我吧《龙之纹章》种子类型包括经验、SP、金币、菊花卡牌;而种子的种植时长又可分为3种——1小时、4小时、12小时,成熟时间越长,奖励越丰富。那么玩家该如何种植种子呢?点击土地,系统会弹出选择种子的界面,选择种子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本次种植。玩我吧《龙之纹章》玩家交流群:241641243

龙之纹章
龙之纹章

  种植完成以后,土地上会生成树,玩我吧《龙之纹章》花园系统会在树上面显示成熟倒计时,倒计时结束玩家即可收获果实奖励。随着花园等级的提高,玩家还可以升级土地,而土地的等级越高,奖励就越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玩我吧《龙之纹章》花园系统还有偷菜玩法。通过右侧的好友列表可以进入对方花园进行偷菜活动,当然,别人也能到自己的花园中偷菜,而偷菜活动会有记录,那些偷过自己菜的人还能原谅吗?将他们偷到内衣都不剩吧!

龙之纹章
龙之纹章

  《龙之纹章》是玩我吧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一款横板动作ARPG网页游戏。龙之纹章游戏采用精致的日式画风,并在多类型技能搭配方面具有丰富的可操作性,让竞技场与后期的各类型强PK玩法有更高的可玩度。出色的游戏系统让人耳目一新,史诗般曲折的魔幻背景,富有打击感的游戏体验和多样的玩法一定会为广大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新体验。

  玩我吧《龙之纹章》官网:http://lzwz.well8.yzz.cn/

  玩我吧《龙之纹章》玩家交流群:241641243

[编辑:Echo]
上一篇:昔日封神榜 《开天辟地2》东海边的有缘人 下一篇:跨服国战!真3D《将神-风云再起》今日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