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选美 谁是你心目中的第一美女

  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汇集了众多来自二次元时间的顶尖美女们,二美相遇,必有一番龙争虎斗,更何况是这么多美女在一起。来自不同次元的妹纸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长处,但有那么几个妹纸,她们仅仅凭借美色就名动天下,她们在各自的次元中,最强的武器就是无人可比的美色,在《300英雄》中谁是你心中的第一美女呢?

  在海贼的世界里,女帝号称世界第一美女,上天赐予了女帝最完美的身姿,B111的胸围在《300英雄》中傲视一切女性英雄,美色就是她最强的武器,被他美色所吸引的人都会石化,女帝就像传说中的美杜莎一样,美艳而又剧毒。世界第一美女的名号当之无愧!

300英雄
300英雄

  貂蝉只是一个小女子,但她凭借一己之力,推动了历史车轮的前行,夺得了中国四大美女之一的名号。在《300英雄》这样强者云集的战场上,貂蝉魅惑的天魔妙舞,战败了无数英豪,据称来到《300英雄》的貂蝉,正在着手写书,书名是《历史由女人改写》,从某种意义上,貂蝉还是真改写了历史的说。

300英雄
300英雄

  近几年人气最高的动漫人物当数三笠和时崎狂三,真汉子三爷最知名的就是其强大的武力和八块腹肌,而时崎狂三就是凭借无比的魅惑和病娇萌征服了全世界宅男的心。在人前她像优雅的大小姐优雅高贵,在单独面对男主的时候她风情万种,激发出宅男们无尽的欲望。就是这么一个充满矛盾,处处透着另类美的精灵,成为13年ACG世界当之无愧的女王。

300英雄
300英雄

  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娱乐玩法,主要特点是竞技感强、节奏快、对抗激烈。此外,《300 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玩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二维码
二维码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甜美女神代言DNF 迅游揭开“创新世纪”备战不得不说的秘密 下一篇:桃园结义兄弟同心 揭秘《敦煌》结拜系统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