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对决IOS&PC数据互通 开启双端卡牌竞技

  《冠军对决》能怎么玩?坐着玩?站着玩?躺着玩?都行!

  5月15日《冠军对决》维护后,不管你是坐在电脑前玩,还是躺在沙发上拿着PAD玩,都已经成为了可能!从此不再有任何地形、任何时间的问题!只要你想玩,就能一嗨到底!

  《冠军对决》IOS&PC数据互通后将避免原来PC端的游戏登陆局限性,同时也将避免IOS平台网络稳定性不佳等各种问题,在合适的环境下,你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游戏方式,最愉快的身体姿势,与游戏好友一决雌雄,感受全新的游戏体验!

冠军对决
冠军对决

  《冠军对决》双平台数据互通后,将会邀请PC及IOS平台中排名前六玩家组成两支巅峰战队,进行史无前例的6V6同英雄王者争霸赛!比赛后我们将看到全部6场精彩对决,绝对不容你的错过~

冠军对决
冠军对决

  活动固然精彩,比赛自然紧张,但是千万别忘了在游戏之余加入游戏线下公会或者结下师徒情,更多的玩家互动将给你更多的游戏乐趣哦~

  《冠军对决》官网http://doc.upaidui.yzz.cn

冠军对决
冠军对决

  关于育碧:

  育碧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在全球有26个开发工作室,并在超过55个国家销售游戏。育碧以优质和创新造就了多个知名游戏品牌,包括刺客信条、雷曼、英雄无敌、工人物语、波斯王子、彩虹6号、孤岛惊魂、看门狗等。

  在中国,育碧经典策略单机游戏《英雄无敌6》卡牌网游大作《魔法门冠军对决》、网页游戏《工人物语OL》和多款高品质作品也备受玩家喜爱。

  《魔法门冠军对决》中文官网:http://doc.upaidui.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日本画师藤原加盟幻想神域 曾是通灵王粉丝 下一篇:非R玩家快速进阶 解析《格子RPG》新版日常
分享到:

冠军对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