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网络签约西游无双 三千万打造精品游戏

  2014年4月22日,江苏甲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甲子网络)在上海宣布:正式获得上海迦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迦蓝科技)自主研发精品3DMMROG游戏《西游无双》中国大陆地区代理运营权,甲子网络将在2014年斥资3000万元打造一款能让广大用户耳熟能详的经典网络游戏。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左)甲子网络CEO刘荣祥(右)迦蓝科技制作人邹爱祥
(左)甲子网络CEO刘荣祥(右)迦蓝科技制作人邹爱祥
(左)甲子网络CEO刘荣祥(右)迦蓝科技制作人邹爱祥
(左)甲子网络CEO刘荣祥(右)迦蓝科技制作人邹爱祥

  甲子网络CEO刘荣祥先生表示,《西游无双》是一款精雕细琢后面向世界的精品游戏,无论是顶尖的画面还是游戏特色内容,她都继承了“西游记”小说中的精髓内容,玩家们将以不同的形式、身临其境的体验到“大闹天宫”、“车迟国三仙斗法”、“三打白骨精”、“碧波潭战九头虫”等原著中的精彩章节之外,《西游无双》还独创了“地煞七十二变”的变身战斗系统,让玩家充分领略到“西游”的魅力。

  迦蓝科技制作人邹爱祥表示,迦蓝科技一直致力于精品网络游戏的研发,将集合自身的优势打造国内顶尖品质的游戏精品,让游戏在用户体验方面具有更强的感染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

  《西游无双》是迦蓝科技运用自身多年成熟的游戏研发技术,耗时2年研发完成的精品游戏,以“西游记”为游戏故事背景,通过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那一段段经典场景再现,如独战十万天兵天将,大闹东海龙宫等。

孙悟空
孙悟空

 龙族女
龙族女

  甲子网络拥有雄厚的实力,而迦蓝科技拥有高端的研发技术力量与成功的网络游戏产品,此次甲子网络斥资3000万与迦蓝科技合作,是双方根据自身优势进行一次强强联合的最好体现,相信双方此次合作带来的产品一定能够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

  关于甲子网络(http://www.ccjoy.yzz.cn)

甲子网络
甲子网络

  江苏甲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始终致力于融合线上网络游戏和线下一二期总投资60亿的游戏主题乐园,探索“虚实互动”的娱乐新体验,以及“三端互通”的多元化娱乐服务。甲子网络拥有多款自主研发和代理运营的游戏产品,坚持自主创新,坚持进行互联网核心基础技术的开发,坚持江苏数字文化产业振兴基地的发展之路。

  关于迦蓝科技

迦蓝科技
迦蓝科技

  上海迦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迦蓝科技以研发精品游戏为主,专注于大型客户端、网页和移动互联网精品游戏的自主研发,坚持在三大平台上即时互通互娱,为用户带来精彩丰富的游戏体验。

[编辑:Echo]
上一篇:《大航海时代OL》海盗讨伐战掀开海战新玩法 下一篇: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热血宗门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