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快速升级 公测盛典实况:激战之夜燃到爆!

  5月13日晚20时,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公测盛典“激战之夜”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行,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ArenaNet总裁、联合创始人Mike O’Brien,空中网管理团队及《激战2》主创团队成员悉数到场。“激战之夜”由知名主持人吴大维担纲主持;内地小天后吉克隽逸、亚洲鼓王BEYOND乐队叶世荣现场倾情演唱;此外,众多电竞明星、游戏红人出席参与了本次盛会,迎接《激战2》5月15日正式公测。

  激战之夜以“英雄的集结”、“前进的号角”,和“Our Time Is Now”三个章节为段落,每个段落都以一段精彩游戏视频拉开帷幕,游戏和现实不断的交织穿插前行,让到场的所有人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激战之夜!

晚上20点,激战之夜正式启动
晚上20点,激战之夜正式启动

  超级BOSS齐亮相 发布公测全新内容

  在“激战之夜”盛典现场,空中网CEO王雷雷和北美ArenaNet总裁Mike O’Brien均上台致辞。Mike O’Brien在现场更是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公测内容!Mike O’Brien在现场称,中国玩家加入《激战2》大家庭是一场盛大的节日,ArenaNet为此特别制作了一个节日版本欢迎中国玩家。很多《激战2》美服内容、游戏活动礼品都将出现在此次节日版本中,让中国玩家不错过《激战2》的任何一项精彩内容,而这个版本将在国服公测开启后进行全球同步更新!

空中网CEO王雷雷致辞
空中网CEO王雷雷致辞

  Beyond叶世荣摇滚金曲 《海阔天空》唱响全场

  当玩家们还在谈论《激战2》公测全新版本内容时,一个久违的面孔、熟悉的音律萦绕在现场所有人的耳中。殿堂级乐队Beyond鼓手、“亚洲鼓王”叶世荣隆重登场,现场为玩家倾情演绎一曲《海阔天空》,激情澎湃的摇滚乐,更是感染了盛典现场的每一位人,所有玩家全体纵声高歌,将盛典现场High到爆!

亚洲鼓王、Beyond叶世荣唱响海阔天空
亚洲鼓王、Beyond叶世荣唱响海阔天空
盛典现场High到爆!
盛典现场High到爆!

上一篇:《神武战略版》武将养成心得 打造彪悍名将 下一篇:起凡《群雄逐鹿》凡女神第五期“艳君大姐”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