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回响》职业概念设定图首度曝光!

  今日,畅游代理的2013年度韩国黑马游戏《灵魂回响》对外曝出多张职业概念设定图,同时曝光的还有职业派系的不同特色!

  【守护:以众神之名,惩戒世间万恶之源】 

守护者概念设定图
守护者概念设定图

  【神罚守护】:神罚守护的特点是高速连续技与威力惊人的神罚技,使用连续技积攒精气后,利用神罚技能瞬间爆发巨额伤害击杀敌人。不过与刺客不同,守护比起单体攻击更擅长群体攻击与连续攻击。 

守护者概念设定图2
守护者概念设定图2

  【庇护守护】:庇护守护是大自然的卫士,她们与自然为伴并借用自然之力强化自身与队友。她们可以召唤自然之力化为护盾保护队友,还可以召唤自然之灵回复队友的生命值,可谓是团队中的最佳辅助角色。 

守护者概念设定图3
守护者概念设定图3

  【战士:荣誉即吾命,誓以吾剑守卫正义】 

战士概念设计图
战士概念设计图

  【狂暴战士】:狂暴战士拥有极高的伤害能力,使用平砍与激怒类技能积攒怒气,在恰当的时间使用强大的泄怒技能爆发伤害是狂暴战士的基础玩法。一个熟练掌握输出节奏的狂暴战士会成为可怕的杀戮武器! 

战士概念设计图
战士概念设计图

  【防御战士】:防御战士是队友值得信赖的盾牌,吸收伤害与保护队友是他们擅长的工作。凭借高血量与高防御的优势,在PVP中防御战士也拥有着一席之地。想攻下一名防御战士镇守的据点,往往需要付出较大的代价。 

战士概念设计图
战士概念设计图

  【法师:冰火随心控,魔力全开瞬间爆炸】 

法师概念设计图
法师概念设计图

  【火焰法师】:暴力,直接,华丽!这就是火焰法师的特点。性格暴躁的她们非常喜欢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击杀对手。在队伍中,火焰法师通常担任主攻手的角色,她们的输出非常可怕,但她们自身也非常脆弱,如果在施法时没有队友保护是很容易被击败的。 

法师概念设计图
法师概念设计图

  【冰霜法师】:比起同门火焰法师,冰霜法师更喜欢玩弄敌人。接连不断的控制技能是她们的招牌。在队伍中冰霜法师通常担任控场角色,但她们的爆发同样不可小视,当堆叠了足够多的“冰霜印记”时,冰霜法师也可以造成爆炸般的伤害。 

法师概念设计图
法师概念设计图

  【刺客:刀刃与剧毒,你将悄无声息的逝去】 

刺客概念设计图
刺客概念设计图

  【战斗刺客】:高机动性与众多控制技能让他们在战场中来去如风。凭借快速突进与瞬间隐身,战斗刺客可以轻松的乱军丛中猎杀目标。刺客本身也存在着皮薄血少的问题,但一个成熟的战斗刺客会选择在最恰当的时机接近并击杀目标,然后迅速脱离,而新手则大多数时间成为悲剧……

  图11-刺客概念设计图2

  【毒杀刺客】:比起刀刃,毒杀刺客更相信剧毒的效果。他们在战斗中将各种毒药源源不断的送入目标体内,最后使用催化剂使这些毒药瞬间起效,除造成成吨的伤害外更能给敌人带来多重debuff效果,如果说战斗刺客是让人死的不明不白,那毒杀刺客则是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恐怖存在。 

刺客概念设计图
刺客概念设计图

  关于《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是畅游代理的由韩国Nvius开发的一款3DMMORPG,游戏以华丽的动作、高品质的画面及独创的灵魂系统,在初入市场就跻身韩游排行榜前列,将众多热门游戏斩落马下的韩国国民网游,成为韩国游戏界2013年最惊艳的一匹黑马,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游戏之一。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2013韩国黑马网游《灵魂回响》现已降临中国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网站,获取最新游戏信息>>>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社区,更多精彩带给您>>> http://eoser.changyou.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跑跑卡丁车官方下载 风刃HT+炫世闪耀登场 下一篇:大杀四方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修罗战场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