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英雄的脚步 灵魂回响国服官网多地图展示

  在《灵魂回响》的世界观里,每一位英雄的离去,都会化为灵魂回顾他们的一生,巡礼曾经走过的地方。2450万平方米、57种风格迥异的场景设定,139种植被种类,63首或扣人心弦或心旷神怡的旋律,今日,让我们跟随英雄雷金的脚步,一起巡礼《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灵魂巡礼世界地图http://17173.tv.sohu.yzz.cn/v_1_12034/MTM3MTEyMzk.html

  风格迥异的《灵魂回响》世界

风格迥异的《灵魂回响》世界

  《灵魂回响》的世界以北欧神话为蓝本设计,建筑甚至植被都格外气势磅礴。在伊戈奈亚的主城里,人物甚至只有建筑物的千万分之一。由于没有空气墙,气势恢宏的场景与建筑也催生了诸多新鲜玩法,你可以体会攀爬到建筑最高处一览众山小的成就感,也可以探秘到某个丛林深处的童话世界体验冒险。在尼凯亚大陆上走一走,你会惊喜的发现有很多震撼心灵的地方。(放下你的刀!冥想,请让灵魂跟着我走!)

莫涅村
莫涅村

  在尼凯亚大陆的最南端,有一处气候温和、风景宜人的小村庄,一天,恶魔势力突然攻陷,人们恐怖的嚎叫和躲藏,村庄瞬间陷入了一片火海之中。雷金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他挥舞着大刀,勇猛的将被污血侵蚀的头领的头颅砍下,成为了村庄的大英雄。而莫涅村也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与美丽。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墨涅村是尼凯亚大陆上最美丽最大和平的村庄。

莫涅森林
莫涅森林

  而在莫涅村的外面,有一处童话世界的乐园。那里的清晨,明亮澄净的晨露从大片的叶子上滑落,草绿色的青蛙在溪边呱呱玩耍,也许其中就有一只等待你来吻的青蛙王子。另一处,爬山虎则挑逗着粗壮的大树,挠着他的痒处,潺潺的流水从树丛中穿过,直到最远处......郁郁葱葱的植被与繁多物种,让这里处处散发的着童话的气息。只是最近有几只青蛙发生了变异,两只后脚长出来长长的人类脚掌,也许只有你能代替雷金,再来这里调查一番。

沙风峡谷
沙风峡谷

  残留着诸神与巨人战斗的遗迹,在那个争夺掌控世界霸权的时代,巨人之王尤弥尔惨败,亿万年后,星殒日落,陆沉海升。海螺和珊瑚上依稀能见到潮水退去的足迹,巨大的骨架屹立在漫漫黄沙里,仍铭记着那波澜壮阔的战役。相传,当你邂逅一场风暴的时候,通灵的神谕者,能够看到当年大战的景象。

巨兵之林
巨兵之林

  明亮的星空,飞舞在草丛中的萤火虫,谁能够想到这里到处是凶猛的巨兵的?自从诸神内战,以及人类的泛大陆战争平息后,世界一时间风平浪静,但有光的地方,就会有黑暗的阴影。邪恶的之血蔓延到了这片巨兵之林,因此野兽变得体格庞大、强壮无比。当然,在雷金路过这里之时,巨兵之林的异变还没有发生。

本文导航
上一篇:传成都梦工厂拖欠媒体广告款 或将被起诉 下一篇:骑士的荣耀《黑暗之光》披风十阶全曝光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