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杀四方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修罗战场

  修罗战场,是《创世神话》游戏中一项特色的PVP竞技玩法。它的独特设计和丰厚奖励,让众多熟悉《创世神话》的玩家赞不绝口。你是否对影片大逃杀有一定的印象呢?修罗战场就如同这个故事一样,设计了重重挑战,让你大杀四方彰显武力。

玩家置身修罗战场,就是一场生与死的较量
玩家置身修罗战场,就是一场生与死的较量

  《创世神话》的“修罗战场”,每日晚上9点半至9点45分均会开启。玩家参与等级范围为30级至60级,玩家可在活动NPC处通过组队平台随机进入游戏。修罗战场的PVP模式独具一格,采用了分层大乱斗的大逃杀游戏模式,活动根据玩家参与等级,将自动分配初始楼层,强力玩家将提升挑战层数,而失败玩家将会降低挑战层数,整个修罗战场共计16层。

在修罗战场中,16层每层都拥有不同的场景设计
在修罗战场中,16层每层都拥有不同的场景设计

  可以说,修罗战场是《创世神话》中最为残酷的一项PVP活动,它没有组队功能,同层玩家将进行大乱斗,可以说任何队友都靠不住。层数的提升依靠击杀数和死亡数来进行判定,不同层数给予的要求也不尽相同。玩家达到击杀数将提升层数,与更高能力玩家同台竞技,而死亡次数达到层数要求则会降低层数,系统通过这一方式,将属性和PK能力相近的玩家最终归结到同一个平台内进行PK。

玩家在修罗战场可以根据胜利层数获得强力称号
玩家在修罗战场可以根据胜利层数获得强力称号

  修罗战场的竞争激烈性,也同样意味着奖励的诱惑度。在修罗战场活动结束时,系统将给句玩家所在的层数和排名来进行奖励,在越高层数获得高积分的玩家奖励越丰厚。战场勋章可以在西岐城的上官耀廷处兑换珍惜物品和高级装备。

  修罗战场,每日15分钟,考验你的能力和PK操作,今天你是否又精进不少呢?体验大杀四方的快感,一切尽在年度封神题材大作《创世神话》中哦。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灵魂回响》职业概念设定图首度曝光! 下一篇:城战魅力不减当年 《永恒世纪》职业原画赏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