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围观《女妖哪里逃》火爆场景原画来袭

  萌幻西游《女妖哪里逃》震撼来袭,让这个初夏炙热无比!该游戏梦幻多变,Q萌的元素随处可见。极其精致的游戏画面,仙境般的场景更是让代入感倍增!今天我们一同进入《女妖哪里逃》仙境般的场景。一睹原画的风采吧!

  《女妖哪里逃》官网:http://nvyao.9game.yzz.cn/

须弥殿
须弥殿

  【须弥殿】

  人族门派。须弥老祖创此须弥之道,可将万物纳于芥子,挥洒自如。须弥殿弟子对于时间与空间有着不同的理解。他们运用符法可轻易控制敌人五神,幻听幻觉。并可呼唤天罚,降罪于敌。须弥殿弟子法术攻击值可额外提升其控制命中率。

万剑门
万剑门

  【万剑门】

  人族门派。剑术宗师天剑子五神通灵,可控万剑。斩妖除魔是宝剑生来的使命。万剑门弟子信奉极致的物理,他们对自己手中的武器有着绝对的信心,门下武学便是他们力量的来源。万剑门弟子根据自身损失的生命来获得物理攻击,生命越低获得的攻击越高。

玄冰谷
玄冰谷

  【玄冰谷】

  仙族门派。玄冰谷着重研习玄冰魔法。玄冰谷弟子将水与冰作为攻敌的利器,冰晶切割敌人的感觉会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多而逐渐熟悉。玄冰谷弟子使用门派技能每击中一个目标可提高1层技能伤害效果,最高可叠加120层,死亡后效果消失。

九华宫
九华宫

  【九华宫】

  仙族门派。九华仙宫所要求的清净宁心仅有仙族女性方可满足。九华宫弟子都有着普度众生的心怀,但对于敌人,五行之力可不会轻易妥协。因仙法加身,九华宫弟子不会轻易死去,在自身生命值低于20%时,会附加护盾状态,吸收最大法力值的伤害,持续3回合。该天赋15回合内触发一次。

  《女妖哪里逃》是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梦幻风格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网络游戏,在优化了智能机上的操作体验后,真正还原了PC端自主操控的回合制操作方式。《女妖哪里逃》将以古典巨著《西游记》为基础所畅想的后世西游时代呈现于玩家面前,美术风格Q版可爱,场景瑰丽。三大种族,六大职业,相辅相成而又特色鲜明。另有有趣的女妖培养系统与仙园系统等丰富玩法,多种副本定时活动等你来玩。

  《女妖哪里逃》官方Q群:374176062(推荐)、119028680(已满)

  《女妖哪里逃》官方微信号:nvyaonalitao

[编辑:Echo]
上一篇:拒绝抢七!《NBA梦之队》攻击型队伍打造攻略 下一篇:家园系统迎金玉良缘 九阴大侠自制婚礼周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