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Q版 唯美小清新

  日漫Q版 唯美小清新

  《大侠Q传》以Q版小清新为基调,游戏中的人物大多有日漫风采,尤其以女性角色突出,大大的眼睛,樱桃小嘴,分外萌人。游戏中的场景亦都分外精致,纯手绘场景,高山流水、蝶舞莺飞,小鸡吃米、流光溢彩,江山如画,不过如此。在游戏中,玩家时刻都处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之中。

唯美场景原画
唯美场景原画

  绿色网游 各取所需

  《大侠Q传》以通宝阁控制游戏经济,玩家在游戏中所获得的物品都可以卖入通宝阁换取通宝币,然后以通宝币购买所需要的物品。玩家的买进卖出,自动控制游戏市场,各取所需,打造纯绿色网游

通宝阁
通宝阁

  丰富的任务与活动

  《大侠Q传》虽是首测,却有丰富的任务与活动,除了主线和故事各异的支线外,还有江湖吉凶、镇魔塔、勇闯子午阵、副本等日常任务,同时还有华山论剑、招贤纳士、侠义报国、江湖告急、龙门镖局等活动,让玩家每一天都体验不一样的新鲜感。

任务与或活动
任务与或活动
活动战斗
活动战斗

  福利开路 助力江湖

  《大侠Q传》今日首测,也为玩家准备了优厚的福利,玩家只要领取激活码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龙宝宝一只,可爱萌萌的龙宝宝,一定让玩家在踏足江湖伊始,就有一个好心情。同时还有登录礼、预创建礼、升级礼等各种礼包,助力玩家闯荡江湖。

限量龙宝宝
限量龙宝宝

  今日下午17:00,《大侠Q传》不删档首测,恭候你的大驾,见证你一统江湖!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山寨炉石被打 《封神志》因抄袭被强制下线 下一篇:《问道》特供版“棋战八方”今日正式公测
分享到:

大侠Q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