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Q传5.16不删档首测角色预创建今日开启

  携高手,闯江湖,霸武林。2014年最原滋原味的大武侠网游《大侠Q传》,将于5月1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最经典的武侠,最热血的江湖,广大的武侠迷们,争当最强大侠,千万不能错过。今日预创建开启,在新服“开宗立派”提前抢注心仪的名字,不仅能先人一步注好名,还能得好礼,一举两得!

  《大侠Q传》官方网站:http://www.dxqzol.yzz.cn/

创好名赢大礼
创好名赢大礼

  江湖上成名的人物,不管事正派还是邪派,都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至于这名号好听与否,每人的评判标准不一。你是否想要你的江湖大名好听一点呢?赶快来《大侠Q传》创建称心如意的名号吧!今日开始预创建,各种好礼等着你。

预创建礼包
预创建礼包

  一门派三职业多种体验

  《大侠Q传》八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有三套路,三套路对应三种职业,也就是说玩家只要拜入其中一个门派,就能体验三种职业设定,让战斗更具变化与灵活性。

慕容世家
慕容世家
慕容场景图
慕容场景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战来临 情缘网游《狐狸三国》新玩法曝光 下一篇:F91正式入职电魂 梦三国全面向国际化迈进!
分享到:

大侠Q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