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电影定名“崛起”? 李冰冰再度出演

  正当玩家期待着可能在E3登场的《生化危机7》的时候,电影版新作也有新的消息传出,李冰冰将再度出演。

  保罗安德森导演在到访北京国际电影节采访表示,《生化危机6》电影副标题或为“崛起”(Resident Evil: Rising),同时李冰冰将再度扮演艾达王,同时剧情也有中国。

  据悉,本片讲述米拉乔沃维奇扮演的艾利斯与其队友前往蜂巢,阻止红皇后毁灭世界的计划。

  不过,保罗安德森尚未确认其他演员,比如克里斯,里昂等角色。

  而根据之前的报道,电影《生化危机6》将在2014年9月12日上映,仍然是续集。

  据悉,系列导演保罗安德森还将继续执导,尽管前作已经成为了“科幻动作片”,不过《生化危机5:惩罚》仍然在全球卷走了2.21亿美元的票房,不过接受采访采访安导表示,新作将会带来更多“番茄酱”,同时为这部系列电影做一个终结。

李冰冰曾出演《生化危机5》电影
李冰冰曾出演《生化危机5》电影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名作不能尽毁 EA应制作《红色警戒4》理由 下一篇:《英雄联盟》众英雄萌化图片惨遭“泄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