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挑战竞技卡牌冠军对决 你来吊打我吗?

  她是专业美女解说员,同时也是知名职业美女玩家,更是曾经“黑涩会美眉”的一员!她就是谢依彤!从她美丽的外表到甜美的声音,从职业玩家到专业解说员,不论做什么,都能彰显她的才能!现在,竞技卡牌游戏巅峰作品《冠军对决》将成为她的下一个目标,她是否能在《冠军对决》的世界中再一次展现她的游戏天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贝拉挑战竞技卡牌《冠军对决》
贝拉挑战竞技卡牌《冠军对决》

  《冠军对决》自从封测伊始已经吸引了无数俊男靓女的注意,随着游戏公测的开展,越来越多的美女玩家开始出现在贴吧、论坛之上,引起众多玩家围观!而现在,职业美女玩家贝拉的加入也将为《冠军对决》增添新的靓丽风景,你是否也急不可待得希望能够和贝拉一较高下呢?

贝拉挑战竞技卡牌《冠军对决》
贝拉挑战竞技卡牌《冠军对决》
贝拉挑战竞技卡牌《冠军对决》
贝拉挑战竞技卡牌《冠军对决》

  5月17日和19日晚20:00,贝拉将出现斗鱼《冠军对决》直播间,想要吊打美女主播的可要抓紧机会哦~没有实力可以会在大家的面前被美女主播吊打哦~如果你有信心?不如来一战吧!

  进入直播现场:http://www.douyu.tv/Bellababy 

贝拉挑战竞技卡牌《冠军对决》
贝拉挑战竞技卡牌《冠军对决》

  看精彩直播之外,千万别忘了在游戏之余加入游戏线下公会或者结下师徒情,更多的玩家互动将给你更多的游戏乐趣哦~

  关于育碧:

  育碧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在全球有26个开发工作室,并在超过55个国家销售游戏。育碧以优质和创新造就了多个知名游戏品牌,包括刺客信条、雷曼、英雄无敌、工人物语、波斯王子、彩虹6号、孤岛惊魂、看门狗等。

  在中国,育碧经典策略单机游戏《英雄无敌6》卡牌网游大作《魔法门冠军对决》、网页游戏《工人物语OL》和多款高品质作品也备受玩家喜爱。

  《魔法门冠军对决》中文官网:http://doc.upaidui.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是男人就上100层 《封天》激情封神塔 下一篇:知己知彼 8090游戏《开天辟地2》阵形大解密
分享到:

冠军对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