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党也能玩 《灵魂回响》QTE技能连招详解

  作为一款传统MMORPG,《灵魂回响》在战斗方面除了保留了锁定式攻击外,也有着不传统的地方。游戏中为每个职业都加入了QTE技能连招,玩家通过QTE进行不同连续技组合能够应对多样化的战斗,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灵魂回响》中的QTE技能介绍。

  所谓QTE,是考验玩家即时反应的系统,在实际游戏过程中,玩家要对游戏画面上出现的按键迅速作出反应,就可施放出相应技能,并与游戏形成即时互动。《灵魂回响》中的某些技能,只有在使用前置技能之后才能释放或者有一定概率触发,达成使用条件后,可以使用Q键或者E键来快速释放。

  比如法师职业,在释放多个技能出现暴击时,标记在自己身上的“火焰印记”积攒到一定程度,使用对应技能,即会爆发附带灼伤掉血效果的猛烈输出。

  《灵魂回响》的职业技能共设定了七十余种,除了本职业战斗技能,角色在10级后,还可在本职业的两种天赋之中,选择一种天赋修习,每个玩家都可以学习二十余种技能来组合自己的连招。

  《灵魂回响》的技能QTE考虑到一些反应慢的玩家,比普通的TVGAME中的QTE给与玩家的反应时间更长,玩家无需手忙脚乱就能准确施放正确的技能连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勇者大冒险封测人气火爆 游戏名人大V力挺 下一篇:2.5D西游巅峰之作 《降魔》帮会领地揭秘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