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创意玩法曝光

  《赤壁之战》作为2014最新国战网游,除了些经典的国战系统,丰富的剧情副本、多样的玩法。在平时努力升级的过程中,玩家还会因为满足了一些特殊的条件,因而触发奇遇任务。奇遇任务的奖励可谓物超所值,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能得到丰厚的奖励。使我们在游戏的时候也总是会有意外的惊喜出现。

  专区>>http://news.yzz.cn/ku/cbzz/

  官网链接>>http://cb.6hgame.yzz.cn

赤壁之战游戏截图
赤壁之战游戏截图

  2014最新网游《赤壁之战》的奇遇任务诙谐有趣,使我们在紧张的游戏过程中总是充满乐趣和惊喜。

  每一个奇遇任务都是一个有着十足内涵的诙谐小故事。例如:三顾茅庐,刘备想让你去打听一下小亮亮喜欢些什么东西,带块肥皂去行不行。基友啊,原来猪哥是基友,突然之间天地好象一片晴朗,你有末有?

赤壁之战游戏截图
赤壁之战游戏截图
赤壁之战游戏截图
赤壁之战游戏截图
赤壁之战游戏截图
赤壁之战游戏截图

  马无夜草不肥,人无外财不富。完成奇遇任务,可获得丰厚的奇遇任务奖励。有现金、银元、粮草、军功等等,游戏必备的各种好东东都有。试想当你没有粮草征战的时候突然天降奇遇,送你粮草。有没有幸福的掉在蜜罐中的感觉。

  更多的精彩内容,还需要大家来赤壁之战重温三国争霸。赤壁之战-你就是英雄!

赤壁之战游戏截图
赤壁之战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暑期未到游戏先行 一网打尽免费回合网游 下一篇:音乐侠恋舞学院明日开测 29件事做完就牛逼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