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仙境《圣剑神域》新版梦幻场景首爆

  集结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圣剑神域》的激情大冒险!《圣剑神域》忠于日漫,SAO中的热血打斗,在这里你尽可以身临其境、酣畅淋漓的自在享受!不同的任务副本,各种凶悍的野怪,等着你去各个斩杀!

  《圣剑神域》自封测以来受到了媒体的热切关注与玩家的大力支持,其中除了各种有趣多样的玩法外,还有游戏内的精美画面也令人流连忘返。

  清净悠扬的伊利亚村是步入神秘圣域的第一步,威严庄重的圣光城是打破神秘的启程,不同的副本又有着不同的秘密。

  《圣剑神域》官网>>>http://sjsy.kunlun.yzz.cn/

  微信用户搜索公众号: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游戏官方微信,抢先了解《圣剑神域》最新资讯和福利。

  初入《圣剑神域》是在角斗场,那时的你还只是一名无名角斗士,为了摆脱黑暗的决斗场,你战胜了乖戾的虎魔告别了第一位师傅。

  来到伊利亚村总是有一种温暖的又陌生的熟悉感,轻快的音乐、和蔼的村民、善良又傲娇的女仆露比会教给你身为一名神域守卫者应该有的责任。

圣剑神域游戏截图
圣剑神域游戏截图

  圣光城处处是巡逻的守卫,城中有泛着金光的雕像,威严又不失奢华。

  饱经风霜的将军莱因哈特会指引你成为一名更合格的勇士,抵制魔族打败一切恶势力,保卫神圣的神域。

圣剑神域游戏截图
圣剑神域游戏截图

  《圣剑神域》的副本在清澈的泉水边,阴冷的山洞里,深幽的地下,请骨气勇气勇闯秘密神域吧!

  你需要战胜狡猾的哥布林,睡觉睡到走火入魔的兔魔,还要解救被粘液大王控制的泉水精灵。

圣剑神域游戏截图
圣剑神域游戏截图

  还有更多精美设计的场景,比如金光闪闪的砸金像,充满危机的猎魔管等你来挑战。

  体验最真实的神域世界,感受最精美小清新的各种场景,尽在《圣剑神域》,勇者速来挑战吧!

  游戏简介:

  《圣剑神域》是昆仑游戏独家代理的3D次时代FLASH页游巨作,围绕角色成长以及战斗冒险的ARPG核心体验,以爽快的动作手感,副本探索,竞技PVP 为主要特色。

  作为角斗士的玩家通过强化自身、招募宠物与其他玩家进行抗衡,同时作为勇者,玩家需要在副本探索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来对抗最终的魔王。

  玩家会经历各种不同的玩法,或追击、或逃亡、或轻松休闲的答题、捕捉坐骑等等,最终成为傲视一方的霸主亦或成为一名百战百胜的勇者。

[编辑:Echo]
上一篇:上阵亲兄弟 《三国魂》名扬天下历练始 下一篇:新款旧款同堂销售 索尼或将要发布新款PS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