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 旗下游戏| 2.5D| 即时战略
专区| 发号| 评测| 下载| 论坛

天赐神力 玩我吧神仙道巨灵之躯保驾护航

  话说巨灵神乃堂堂托塔天王帐下的一员战将!使的一手宣化办法,舞动起沉重的宣花板斧,就象凤凰穿花,灵巧无比。在托塔天王率十万天兵天将征讨造反的孙猴子时,巨灵神为先锋大将,可见其武艺与法力不同一般。所以,玩我吧《神仙道》的各路玩家们,不要小瞧了这个外表五大三粗的莽汉子哦!

神仙道
神仙道

  玩我吧《神仙道》中的巨灵神乃是天将之一,担任守卫天宫天门的重任,力大无穷,可举动高山,劈开大石。古时人间有曾洪灾患,因受到高山阻隔,洪水无法顺利排入东海,所以洪水四处泛滥,世人疾苦不堪,惊动上天,天帝乃命巨灵神下凡,一夜之间搬走群山,解救万民。玩我吧《神仙道》玩家交流群:202285063

  玩我吧《神仙道》中,如果你听了这些介绍,对他有意思的话,别怕羞,爱他就大声说出来!巨灵神所在的副本是蓬莱成天境,初始属性为:武力500 绝技200 法术50。他的绝技是天之霸体,战斗变身,增加攻击、挡格与韧性。

  当然如果你想要招募他,声望得达到720000,此外还需要付出9000000的铜钱消耗哦!都说了莽夫也有人爱的,所以,乘着他身价木有倍涨,赶紧出手直接拿下吧!玩我吧《神仙道》中的巨灵神可是会永远都冲锋在第一线的哦!所以玩家们带着巨灵神,放心大胆的向前冲吧!。

  玩我吧《神仙道》官网:http://sxd.well8.yzz.cn/

  玩我吧《神仙道》攻略:http://sxd.well8.yzz.cn/youxigonglue/

[编辑:Echo]
上一篇:新一轮游戏热潮 群英荟萃武汉游戏博览会 下一篇:《九阴真经》美女cos赏 峨眉倩影侠客行
分享到:

神仙道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