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不死之身 《加勒比传奇》我是BOSS

  不死之身是对于人类或者是一个有野心有霸气的人一种最高等级的追求,比如谁谁谁不是希望能够再活五百年么?这是对于BOSS级别的人,一种可以掌控是全世界,站在权利顶端位置的不舍得。在玩我吧《加勒比传奇》中,也是有这样一个BOSS的存在。

  进入加勒比传奇新区:http://www.well8.yzz.cn/bdflash/jlb/?pyx_url=xw-jlb

  玩我吧《加勒比传奇》中的世界BOSS很多,而且每个BOSS的刷新时间都不一样,哪个BOSS是最强BOSS这个谁都不知道,完全没有办法比较是不是。其实,玩家通过名字就能发现谁是最强BOSS。不死之王!都不死了,还用担心会被你干掉,而降低自己的身份?难搞BOSS非他莫属。玩我吧《加勒比传奇》玩家交流群:249734723

加勒比传奇
加勒比传奇

  作为玩我吧《加勒比传奇》中的Boss,它长期呆在聚魂祭坛,往往你还没发现它,已经被它杀死。该Boss的等级虽然是64级,但是你打到164也有可能被他一箭穿心,那不死之王掉落什么装备呢?

  如果你有幸能成功干掉不死之王,那么你就能获得它掉落的物品,物品掉落:祝福宝石,灵魂宝石,玛雅宝石;装备掉落:卓越装备。很多玩家都会争先恐后太争夺它。它是每小时刷新一次。

  以上就是玩我吧《加勒比传奇》最强Boss不死之王的介绍咯,马上加入加勒比传奇中来征服它吧。成就不死之身,成就不败霸业,你都可以在玩我吧《加勒比传奇》中实现。

  玩我吧《加勒比传奇》官网:http://jlb.well8.yzz.cn/

  玩我吧《加勒比传奇》玩家交流群:249734723

[编辑:Echo]
上一篇:舌尖上的探险 《暗黑之光》奇葩食物超美味 下一篇:缉拿boss夺现金奖励《王侯将相》悬赏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