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5.7女朋友玩什么游戏?

  妹纸心海底针,特别是游戏圈中的妹纸更是伤不起的珍稀动物。鸟事君斗胆在此问问广大耍友们,你们的女朋友都在玩些什么游戏呢?是一掷千金的土豪还是精英技术流派的?相信大多数会是小白休闲玩家……这次鸟事君就揭秘一下女朋友们在玩什么游戏。

【叶子猪资讯中心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听说这才是真正的女玩家
猜猜哪个是真正的女玩家

  不过还是那个老梗,你得先有个女朋友……如果没有的话,红领巾鸟事君表示没有21秒,39分钟不知道是什么。

这是去年的广告 瞬间觉得小米是预言帝
这是去年的广告 瞬间觉得小米是预言帝

  有市场研究指出,在游戏领域上女生更倾向于玩免费游戏,而且并不喜欢炫耀自己的战绩。

  特别是在手机游戏方面,妹纸宁可忍受极其缓慢的游戏进程,或者不断弹出的广告,也不会为此而付费。而男性却是完全相反的态度。

不过免(keng)费(qian)游戏 你懂的
不过免(keng)费(qian)游戏 你懂的

  对此鸟事君特意采访了身边打游戏的妹纸,妹纸表示研究是对的!因为钱都用来买衣服了,没有钱充值……

根本上的区别
根本上的区别

游戏圈鸟事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游戏圈鸟事儿不劳而获的N种方法

上一篇:一季度宽带全国平均网速3.71Mbps 上海最高 下一篇:又来了:网传腾讯秘密研发自主手机ROM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