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Faker激情小伞 LOL全明星大神精彩回顾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近日英雄联盟2014巴黎全明星大赛正式落下了帷幕,代表4个地区出战的4个队伍、几十位选手,对比赛的多个项目进行了激烈的争夺,最终的结局当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中国队最终铩羽而归给很多国人玩家留下了深深的遗憾,不过毕竟是偏重娱乐性质的比赛,广大玩家不要太在意比赛的结果,欣赏过程更加重要。而本次比赛不仅有传统的5V5召唤师峡谷模式,2V2、1V1、无限火力和六杀模式的精彩赛况也不断刺激着观众的感官,这场视觉大餐中,有许多组画面令我们记忆深刻,回味无穷!

迅游网络加速器——《英雄联盟》2014全明星周末落幕
迅游网络加速器——《英雄联盟》2014全明星周末落幕

  首先是SKT1的CARRY -Faker大魔王和Piglet表现堪称顶级,另外OMG在此次全明星赛中也打出了极高的水准。OMG小伞猥琐却又激情的老鼠,每一局都无情碾压对方上单的大哥gogoing。当然,在全明星赛期间其他队伍的职业大神也都表现不错,华丽的击杀、眼花缭乱的配合,极限的技能释放令玩家时而欢呼、时而尖叫、时而叹息,而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在全明星系列赛中都有哪些经典的片段,值得我们回味,值得玩家模仿。

  片段一:OMG夕阳的辛德拉极限距离晕人

迅游网络加速器—— 《英雄联盟》OMG夕阳选手
迅游网络加速器—— 《英雄联盟》OMG夕阳选手

  在LOL全明星决赛的第一场中,OMG夕阳的辛德拉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面对SKT1的当家人Faker,夕阳的辛德拉完美压制住了Faker的发条,世界第一中单Faker的战绩一度为0/3/0,辛德拉在比赛中期的装备大幅优于对线的发条,遗憾的是两波大龙丢失导致了OMG最终的失败,但夕阳的辛德拉团战期间多次在极限距离晕住SKT1,进而配合OMG柚子的潘森跳大强行开团的画面,经典至极令玩家所铭记。实际上辛德拉的EQ晕人机制并不复杂,OMG夕阳的辛德拉玩的溜,溜在于晕住多个人的同时,还能保持自己和对手的安全距离,这就令观者十分赏心悦目,夕阳完美预判、超快手速释放EQ连击,不知道有多少玩家要来感叹一番!

  片段二:OMG小伞激情又猥琐的老鼠

迅游网络加速器—— 《英雄联盟》OMG小伞激情又猥琐的老鼠
迅游网络加速器—— 《英雄联盟》OMG小伞激情又猥琐的老鼠

  老鼠是OMG小伞最为擅长的ADC之一,在LPL春季赛中就有多次亮眼表现,本次在对战SKT1的决赛中,小伞再次祭出老鼠,猥琐却又充满激情!对线期小伞的老鼠平稳的度过了发育,到了中期装备成型后,艺高人胆大的小伞利用老鼠可以隐身的特性,两次分别单杀了Faker大魔王的发条和Piglet的奥巴马,杀的非常NICE!极大的提升了OMG的士气,也让SKT1 Piglet发育受到了很大限制。随后精彩的一幕出现了,Faker将计就计,在中路露脸补刀勾引小伞,SKT1其他4人卡视野埋伏,小伞的老鼠在马上开始要攻击的一瞬间,展现了其灵敏的嗅觉,猥琐的放弃了进攻,观者无不为小伞捏一把汗,紧张的同时无不折服于小伞的敏锐嗅觉,令人惊叹!

  片段三:Faker大魔王灵动完美的卡牌

  有人说Faker大神强,不仅仅在于反应快、意识好,英雄池极深也是Faker的重要优势。本次全明星决赛Faker的英雄池就让我们无比折服,总决赛祭出卡牌大师令人费解,卡牌作为当前版本下非强势英雄,在近几个月的职业比赛中出场率已经相当的低,但卡牌到了Faker手中,却变得如有神助,闪现+疾跑的卡牌非常灵活,前期依靠召唤师技能的灵活性躲过了OMG柚子的GANK,顺利的度过了发育期,而之后大招的精准落位帮助SKT1完成多次击杀,顺利抢夺赛点。精准的黄牌、灵动的走位,Faker的卡牌颠覆了当前版本卡牌给我们的固有印象,值得借鉴!

  片段四:Piglet得理不饶人的VN

  SKT1 Piglet国内玩家可能并不太熟悉,Piglet入行较晚,S3时期加入SKT1才步入职业选手行列,曾经女警是他的头牌ADC,不过通过本次的全明星赛玩家们见识到了Piglet其他英雄的实力,在半决赛对阵Fnatic的比赛中,Piglet的VN大杀四起,无论是对线期还是团战期,Piglet的走位、操作、平A都恰到好处,一旦积攒了优势,Piglet就变得得理不饶人,展现了世界第一VN的潜力,凶猛程度语言已经无法表达,不知又有多少VN的粉丝跑去苦练了。

  回忆过全明星赛的一些精彩片段,相信许多玩家又变得跃跃欲试了,不过在开始模仿大神的操作之前,要优先将网络优化到最佳状况,降低网络延迟以便更好的游戏。玩家们也许会问,网络延迟不是客观存在的吗,又该如何降低呢?其实不然,使用资深网游玩家推荐的迅游加速器可以有效的降低网络延迟程度,有效的提高我们在模仿大神操作时的成功性。

迅游网络加速器—— 《英雄联盟》加速游戏更给力
迅游网络加速器—— 《英雄联盟》加速游戏更给力

  开启迅游加速器后,从加速面板的数据我们就可以看出,延迟降低了85%,游戏中的延迟也稳定在了46MS左右的数值,游戏的延迟被降至到了极低的水平,通过实战表明在对战队的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因网络延迟引发的卡顿、瞬移甚至掉线的现象,整个游戏过程非常的平稳。

  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下,正常的补刀丝毫不会受到网络延迟的影响,英雄的技能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以小伞在全明星周末使用的老鼠为例,如果Q技能进入隐身晚了1秒甚至0.5秒,小伞就很难完成对反应奇快的Faker大魔王的单杀;此外,对于老鼠这种没有位移的ADC来说,只能通过走位保护自身安全,网络低延迟至关重要,些许的延迟都会导致老鼠这种脆皮小命不保,因此,迅游加速器对LOL这种高操作竞技游戏的帮助是至关重要的,玩家们一定要关注一下。

[编辑:Echo]
上一篇:荒漠之歌 《九阴真经》侠客行的大漠悲歌 下一篇:PAD长降临 十六夜咲夜助阵《300英雄》新区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