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必备宝典 月影传说百科全书重现江湖

  宝典在手,天下我有。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5月新版本即将火爆开测,新服【浴血冰宫】5月9日强势来袭,各大活动精彩纷呈,全新功能给力上线。其中百科全书“月影宝典”重现江湖,各种疑难杂症如升级、变强、PK等迎刃而解,称霸武林不是梦,燃爆PK,放弃治疗!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宝典现武林】

  月影江湖中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有一张宝典图,记载了当今武林最全的攻略,故而有“得此宝典者得天下”一说。如今宝典重现江湖,如何升级、怎样变强,这些曾经困扰少侠们的问题都将不攻自破。在月影宝典的指点下,勤奋修炼,独步江湖指日可待!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凭图游江湖】

  在月影宝典里,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它丰富而神奇的游历图,显示了侠士们从初入江湖起所有的升级和战斗历程。如何快速升级?到了某一级能做什么任务?去哪些副本能产出适合现阶段的装备?所有的疑问都能在游历图上找到答案,跟着它走准没错! 

游历图
游历图

  【变强有秘诀】

  成为侠之大者,首先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才能用实力笑傲江湖。在日历图里找到“我要搞装备”,可查看帮助提升自身战斗力的所有信息,比如怎样获得强化装备所需要的资源、什么是灵气、陨铁有什么用等等,大侠们所有的疑惑都能在这里找到解决的方法。想要变强大,成为当之无愧的武林翘楚,完全不是问题! 

以实力笑傲江湖
以实力笑傲江湖

  【五月新版来袭 全新系统上线】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全新版本开测在即,崭新月影江湖,带来不一样的武侠体验。新服【浴血冰宫】倾情开启,各大活动齐助威,海量好礼送不停,惊喜多多,乐趣无穷。 

蓝衣少女纳兰真
蓝衣少女纳兰真

  全新月影宝典重新江湖,出游必备百科全书,轻松无忧玩转江湖。还有师徒系统正式上线,萌师萌徒同结心,共闯月影添豪情,燃爆PK,放弃治疗!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末日屠龙》发声 5月22日压力封测要你好看 下一篇:伐木筑家洒汗水 《剑网1》赠出劳动果实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