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长降临 十六夜咲夜助阵《300英雄》新区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5月30日开启圣杯测试,新区“圣杯战争”同步开放。此次测试将新增三名新英雄,以下就是新英雄之一完美女仆长十六夜咲夜的第一手资料。

十六夜咲夜
十六夜咲夜

  永恒之地,某时某处。红窗的洋馆静静显现。虽然此时与幻想乡无关,但闲来无事整天与绿龙相伴的某处巫女还是擅自将其定名为“河道异变”并追查而来,在红魔馆的前厅遭到了一群同样无所事事的妖精女仆的阻拦。“守门人不在。”妖精女仆A,“顺带一提大小姐和二小姐也不在。”“异世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继续在红魔馆hun工fan作chi。”妖精女仆B。“女仆也需要女仆的救世主。”妖精女仆C,巫女抬头看去,红魔馆的女仆长,十六夜咲夜,正站在楼梯上端。“梦想封~~~”“咲夜的世界”。虽然时间停止以后这样说很奇怪,但大约就是五秒钟的样子,女仆长悠闲的在巫女身周布满飞刀。5、4、3、2、1,然后时间开始流动。

  Q技能-完美潇洒的飞刀

  咲夜指定目标地点后甩出四柄飞刀,从不同方位向目标发射。每柄飞刀对接触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一定法术伤害,对同一目标的伤害衰减70%

Q技能截图
Q技能截图

  W技能-完美潇洒的时计

  咲夜在目标区域投放持续3秒的时计,大幅减少区域内飞弹的移动速度与除咲夜本人外所有单位的移动、攻击速度。

  E技能-完美潇洒的女仆

  咲夜改变时间流速开始清扫,3秒内增加40%移动速度。期间可使用“完美潇洒的飞刀”结束清扫,使飞刀数量增加一半且第一刀伤害倍增;或使用“完美潇洒的时计”结束清扫,对区域内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一定法术伤害。

  R技能-完美潇洒的世界

  咲夜停止一个敌方英雄的时间,1.5秒内使目标无法移动、攻击或施法并对目标甩出大量飞刀。然后时间开始流动,所有飞刀一起发射,造成法术伤害。

  被动-女仆祝您下楼梯

  清扫期间,咲夜的单位攻击将附带效果:将附近所有敌方单位搬离自己一段距离,但目标不受英雄。该效果60秒内最多触发一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冷静Faker激情小伞 LOL全明星大神精彩回顾 下一篇:神秘九阴真经武学浮出水面 舅舅党再爆料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