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村》城市挑战川渝对决报名盛大开启

  魔界村城市挑战测试上海站将于5月22日正式开战!同时,剩余2站的地点也已揭晓,分别为重庆和成都!而两个城市同时接受报名的原因正是,本站比赛将以重庆VS成都,双城对决的方式来进行,两个城市的报名者将代表各自的城市出战,最终获胜团队将获得丰厚的奖品!

  《魔界村》将联合大众网络报联合项目组,向川渝两地的玩家发起招募,如果对自己技术有信心,想要接触更多热爱《魔界村》游戏的玩家,赶紧通过以下渠道报名。

  比赛地点:重庆

  参与方式:

  1、 微博报名:玩家将姓名、电话、邮箱、所在城市、想要参加的类别等信息通过微博私信的形式给“大众网络报”官方微博,我们将统计玩家的信息,给符合条件的玩家给予回复。

  2、 微信报名:在招募期间内,玩家可以通过添加“抄手营”公众微信,通过回复“魔界村川渝争霸赛”参与报名。

  3、 电话报名:在招募期间,玩家可通过拨打大众网络报电话:023-63658817参与报名。

  4、 官方网站报名:玩家可在招募期间登录《魔界村》官方网站选择重庆报名。报名参加川渝双城挑战赛的玩家,请在姓名后备注重庆或者成都。

  >>>>点击报名“川渝双挑战赛” http://act.mo.sdo.com/project/140428hb/

  活动奖励:

  1、 参与奖:所有参加比赛的玩家均可获得魔界村黄金草莓裤X1。

  2、 个人挑奖:获得黄金草莓裤X1,二测激活码x1。

  3、 团队冠军奖:双城团队赛优胜队伍将每人获得价值495的SOUL耳机一对。

  重庆和成都的朋友,究竟谁能代表骑士拯救公主?!初夏火热的竞技之旅就此展开,届时,欢迎所有朋友们上门挑战,礼品拿走!

  魔界村现已开放黄金二测激活码官方预定:mo.sd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名师出高徒 《月影传说》师徒系统全攻略 下一篇:重奖送英雄 《剑网1》帮会推荐名额将揭晓
分享到:

魔界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