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奖送英雄 《剑网1》帮会推荐名额将揭晓

  《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1》)第四届中越友谊赛正服门派单人选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同时帮会推荐资格争霸赛“七城大战”将在本周圆满结束。经过3周的激烈角逐,已有不少帮会通过团结一致的努力在比拼中力克敌手获得了推荐资格。5月23日将会进行最后一场“七城大战”,还请各个帮会再接再厉!

  >>> 帮会推荐资格公告点击这里查看 <<< (http://jx.xoyo.com/sfkfnotic/1313457)

凤鸣九州
凤鸣九州

  【七城大战 重奖相赠】

  5月2日至5月23日“七城大战”活动期间,只要占领1座指定城池即可获得1个帮会推荐资格。在5月16日及之前的“七城大战”中获得了帮会推荐资格的帮会已在官网公示,请获得资格的帮会帮主于5月27日前往【礼官】处进行登记,以便进行后续的比赛。

  入选帮会每获得一个选手推荐资格,皆可获得1个“第四届中越令”。帮会帮主进入游戏后可以在【礼官】处领取“第四届中越令”,将“第四届中越令”上交给【掌灯宫女】即可获得奖励,每上交1个“第四届中越令”将获得6亿帮会资金。同时,帮会中入帮时间在2014年05月1日24:00之前的侠士还可领取5000万游戏经验。

中越友谊赛
中越友谊赛

  【篝火烤鱼 欢乐不停】

  夏季来临,各大主城的百姓们自发举办起了篝火大会,5月18日至6月6日活动期间,每天19点至23点,侠士们可前往【活动大使】旁参加篝火烤鱼活动。侠士们可以在【活动大使】处凭活跃度兑换烧烤调料,每2点活跃度兑换1份烧烤调料,若背包内同时装有鳊鱼和烧烤调料点击篝火,将会烤出“味极鲜烤鳊鱼”,与其他侠士共享“味极鲜烤鳊鱼”将会获得丰厚奖励。

端午活动
端午活动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魔界村》城市挑战川渝对决报名盛大开启 下一篇:王牌座驾《飓风行动》美国军用车型悍马
分享到: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