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今日觉醒内测 通关CG提前曝光

  觉醒你的冒险之魂!亚洲第一动漫网游 《幻想神域》今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觉醒内测。本次测试以国服独占内容与全新玩法调整为主,包括源神语音系统、10大武器职业0秒战斗切换、天空塔40人副本、4大PVP战场初次等诸多玩法都将首次在游戏中出现!本次觉醒内测为删档限号测试,一同开启的还有全新的觉醒内测四大活动,方便更多封弊者(游戏玩家)感受动漫网游的独特魅力,甚至有机会将主线剧情提前通关!

  《幻想神域》觉醒内测发号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ffo/lotact/index.jsp

  《幻想神域》觉醒内测客户端下载>>>

  http://ffo.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幻想神域》觉醒内测 通关CG全球首次曝光

  作为一款日系动漫网游,《幻想神域》和单机游戏一样有着独特的“通关概念”设定。这套提前公开的通关CG是之前日服、台服玩家的通关福利,也将用作本次“觉醒内测”中。本次觉醒内测特意简化了“天空塔”挑战流程,参与测试玩家只需要打通40人副本天空塔的前10层就可以视为通关,获得日服、台服、玩家花费至少1年时间才能取得的成就!

动漫网游第一选择《幻想神域》
动漫网游第一选择《幻想神域》
40人副本天空塔挑战来袭!
40人副本天空塔挑战来袭!

  而在未来国服公测的版本中,会专门给玩家定制一套全新的通关奖励(当然难度和攻略流程也会与全球版本同步),并邀请日本ACG知名音乐人,为最终通关《幻想神域》 “一周目”的玩家献上一首更为华丽的片尾曲,让《幻想神域》中的冒险历程有如动漫一样华丽精彩。

犬夜叉声优山口胜平加盟幻想神域!
犬夜叉声优山口胜平加盟幻想神域!

  【语音系统登场 更多日本声优签约在即】

  《幻想神域》语音系统属于国服独有,并在本次觉醒内测中推出了Beta测试版供玩家体验。其中,拥有智能对话的源神系统成为首个受益的玩法。而更多玩家期待的日本声优版也在紧张筹备中,除了已经公布的首位山口胜平之外,还有那些御宅们最爱的偶像声优们登场了?在觉醒内测期间,相关消息也会进一步曝光,敬请期待!

史上最强职业定制玩法 谁是你的启源使者?
史上最强职业定制玩法 谁是你的启源使者?

  【10大武器自由组合 谁才是你的个性style】

  《幻想神域》觉醒内测共开放10个武器:剑盾、双刀、双手斧、火炮、双手杖、双枪、小竖琴、法书、战弓、拳刃。除了初始选择武器,玩家还可以在40级习得副武器,成为一个能够使用两种武器并在战斗中自由0秒切换的启源使者。既可以实现坦克加奶妈这种互补组合,也可以通关组合冷门组合,领悟出新的招式,可玩性超强。

画师Vofan打造《幻想神域》樱花主题设定图
画师Vofan打造《幻想神域》樱花主题设定图

上一篇:零纪元新版庆周年 职业转换开启无限未来 下一篇:西游题材第一网游 《降魔》公测今日开启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