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题材第一网游 《降魔》公测今日开启

  年度西游巨作《降魔》正式进入公测阶段,作为一款仙侠玄幻西游题材的网游,立即引起了玩家强烈关注。就在今天15:00整,正式开启巅峰公测,本次公测将开放两组双线服务器“混天绫”和“乾坤圈”。

  【轻松休闲 打宝交易】

  《降魔OL》告别繁琐的累赘任务,直接解放广大玩家,直奔醉心的核心主线,沉浸昔日美好的怒刷装备快感,更多的选择依然是爽快战斗,而可交易的极品装备掉落更是回馈玩家最爽的福利,不再为装备不适合发愁,顶起战斗臂膀!

《降魔》打宝设定
《降魔》打宝设定

  【无锁定战斗 激情PK快感】

  如何战斗爽快?无锁定最自在!没有费心的连续技能键,不用敲烂键盘或者单手操作鼠标麻木不已,指哪打哪,最华丽的技能光效和武器特效,还有强大的便捷操作,还你最广阔的战斗空间,神秘的领地战和阵营战还有备受期待的跨服竞技是游戏最劲爆的主题!

《降魔》无锁定操作
《降魔》无锁定操作

  【独创领地争夺玩法】

  两个帮派对打玩腻了?多个帮派结盟互P才爽爆!领地战斗为为同盟PK模式,同盟之间可以互相帮助防守,但是不能攻击同盟的领地。领地争夺战期间同盟无法脱离,好基友就要坚守一起!占领后享有独特的领地活动,击杀怪物可活动非绑定金钱以及经验。

《降魔》激情领地争夺战
《降魔》激情领地争夺战

  今日下午15:00《降魔》巅峰公测准时开启,无需激活码,不花一分钱体验不一样的西游,现在就加入降魔行列!

  官方网站:http://xm.gameyj.yzz.cn/main.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幻想神域》今日觉醒内测 通关CG提前曝光 下一篇:《重火力》5.26激爽测试将启 今日开放下载
分享到:

降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