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屠龙》压力封测火爆 服务器全线飘红

  5月22日,西山居倾力打造的首款魔幻非锁定MMORPG《末日屠龙》压力封测火爆开启,测试当天,大批热衷热血PK、激情战斗的玩家涌入游戏。《末日屠龙》压力测试服务器一路飘红,五大职业震撼登场,气势恢弘的游戏画面,热血激情的战斗节奏,为所有屠龙勇士带来颠覆性的游戏体验!

  【开测火爆 服务器全线飘红】

  22日《末日屠龙》压力封测服务器开放后,获得测试资格的勇士争先恐后进入美洛蒂大陆的魔幻世界,在线人数直逼服务器承载极限,前来冒险的屠龙者齐聚希美屿。一时之间服务器全线飘红,无论是出生地、NPC还是野外怪物都被热情高涨的玩家们层层包围,服务器持续火爆,玩家热情难挡,官方也紧急采取预案措施维护让服务器保持正常运行。

末日屠龙
末日屠龙
末日屠龙
末日屠龙

  【五大职业登录美洛蒂大陆】

  压力封测首先迎接勇士们的便是职业的选择,防御强悍、团队砥柱的战士,群战显威、持续输出的法师,超高输出、战力恐怖的枪手,隐匿暗处、瞬间爆发的刺客,娇小可爱、擅于辅助的唤幻魔,五大特色职业特点鲜明平衡耐玩,引领末日屠龙的PK风暴。

战士:为战而生,至死方休
战士:为战而生,至死方休
法师:天生的导师,智慧的运用者
法师:天生的导师,智慧的运用者

本文导航
上一篇:《终极火力》线下再战江苏徐州 网吧冠军赛决战 下一篇:战场弹无虚发 《抗战2》狙击手书写神枪传奇
分享到:

末日屠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