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屠龙》明日压力封测 五大职业独家详解

  西山居倾力打造的首款魔幻非锁定MMORPG《末日屠龙》,这一款被誉为勇敢者的游戏经过3年精心打磨明日即将开启压力封测, 5月22日,浩劫重生,英雄并起,谁为王者,等你来战!

  压力封测开启时间:5月22日14:00

  压力封测资格领码通道及客户端下载:http://tl.xoyo.com/

  《末日屠龙》压力封测五大职业称霸美洛蒂大陆的,漫游枪手、暗影刺客、烈焰战神、异能法师、唤魔精各职业特点今日抢先详解!

  战士:为战而生,至死方休

  拥有超乎常人的力量,永远冲刺在队伍的最前面,气场让敌人不寒而栗。超强的生存能力让其成为战斗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人物特点:血量极高、防御极强、伤害较高

  推荐技能:

  泰山压—以泰山压顶之势重击目标区域,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眩晕。

  旋风斩—挥动武器高速旋转,对范围内目标造成伤害,期间免疫任何负面状态。

战士
战士

  法师:天生的导师,智慧的运用者

  天生的元素掌控者,体内蕴含的神秘力量让恶魔畏惧,他们可以瞬间传送到敌人面前让它们措手不及,体内的神秘能量让神灵都为之恐惧,擅长远程攻击与群体伤害,稳定的输出者。

  人物特点:血量偏低、防御偏低、伤害极高

  推荐技能:

  魔法盾—使用强大的魔法为自身添加一层寒冰护盾,吸收大部分伤害。

  心灵传送—运用心灵的力量瞬间传送到指定区域,且自身增加魔法防御效果。

  元素侵袭—在指定区域降落暴风雪,对区域内目标造成伤害且降低魔法防御。

法师
法师

  枪手:天堂在左,子弹向右

  超自然能量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体,一座移动的军火库,他的敌人无时无刻都处在被强大火力碾压的恐惧中。

  人物特点:超远攻击、伤害一般、生存能力一般

  推荐技能:

  翻滚—以敏捷的身法滚至目标地点。

  手雷—投掷一颗手雷到指定区域内,对区域内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降低一定速度。

  天堂之光—使用聚能弓箭发射一道激光束,激光束对轨迹内目标造成数倍基础伤并附加光属性伤害。

枪手
枪手

  刺客: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用诡异的方式来改变战局,他的迅捷与高爆发总能让敌人措手不及。隐匿于暗处,瞬间爆发,一击必杀,被他盯上等待你的只有死亡。

  人物特点:血量中等、防御中等、伤害较高、爆发力极高

  推荐技能:

  隐匿—进入隐身状态,清除所有仇恨,打破隐身状态获得正面效果同时提升暴击率。

  死亡一击—对目标造成一次致命打击,造成倍数基础伤害附加大量物理伤害,并使目标沉默,提升自身暴击率。

刺客
刺客

  幻魔:芸芸众生,与世无争

  可爱的小萝莉,身形娇小,行动灵活,善于与自然中的生物交朋友,并在战斗中得到“朋友”们的帮助。团队不可或缺的辅助者,她召唤出的朋友们也同样不好惹。

  人物特点:各方面指标均衡、操作简单、治愈系职业

  推荐技能:

  强袭机甲—召唤出以近战魔攻的强袭机甲协助自身攻击敌人。

  暗夜骑士—召唤出以近战魔攻的暗夜骑士协助自身攻击敌人。

  治愈之触—释放精灵之力治疗目标,一定几率给目标加持一层“真言护盾”。

  精灵祷言—释放精灵祷言对区域内队伍所有单位进行治疗。

幻魔
幻魔

  西山居首款魔幻端游大作,全新虚幻引擎,史诗游戏剧情,颠覆游戏体验!5月22日,让我们一起去屠龙,浩劫重生,英雄并起,谁为王者,等你来战!大爱大恨大江湖,尽在末日屠龙!勇敢者的游戏《末日屠龙》来了,你在哪?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风云无双》双线14服“十方无敌”火爆开启 下一篇:快速突袭 《飓风行动》FAV武装突击车!
分享到:

末日屠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