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睡觉黑麦基?《NBA2KOL》玩家再出雷人创意

  几年之前,当你问一位NBA球迷“麦基是谁”,他一定会告诉你,麦基是华盛顿奇才队(后转会至丹佛掘金队)的中锋,身高臂长能防守,长相囧囧又有神。不过,在一档叫“shaqting the fool”(奥胖五大囧)的节目开播之后,原本人气并不太旺的麦基却成为全世界篮球迷们都无比关注的对象,作为这档节目的最大看点,麦基时不时就会为我们送上让人忍俊不禁的镜头,而在今年常规赛麦基受伤之后,《奥胖五大囧》的收视率居然全面下跌,这也无形中验证了麦基的高人气。

  然而,对于那些极具恶搞天分的球迷朋友们而言,除了在电视节目里欣赏麦基的表演之外,似乎也能以其他方式让麦基再火一把。近日,有《NBA2k Online》的玩家就将麦基在游戏中遭受的待遇做成长图,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麦基被黑的无奈。在游戏中,玩家们也经常让麦基完成许多匪夷所思的动作,而那些经典动作似乎像是在致敬《奥胖五大囧》,实在令人捧腹。

  篮板后投篮、夸张倒地、佯装后卫组织进攻……这些夸张的事似乎早已成为了麦基的一张名片,相信麦基在看到这系列图片之后也会大呼一声“Why allways me!”吧~不过据说在《NBA2k Online》推出王朝模式之后,还是有相当多的玩家选择用麦基担纲球队先发中锋,除了看重他并不太高的薪资之外,身高臂长善于封盖及抢篮板,相信也是麦基如此受欢迎的一个原因。

  目前,《NBA2k Online》王朝模式正在火爆热测中,而关于麦基的传说也让在继续,究竟这位被冠名“囧神”的球员还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雷事儿?不妨拭目以待吧。

吃饭睡觉黑麦基?
吃饭睡觉黑麦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三成男生抱妹子 盘点《天谕》的爱情催化剂 下一篇:一分钟看完西游记 《降魔》逍遥游贺公测
分享到:

NBA2K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