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似幻 《狼队》“幻影狼”的刺杀行动

  新枪战时代,“狼”来袭!由天戏网络独家代理运营的FPS网络游戏《狼队》打破传统的FPS游戏模式,独创狼人变身系统。不同形态的狼人自带各种不同的特殊能力,让整场战斗胜负变得扑朔迷离,而如影子一般若隐若现的幻影狼也绝对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高手存在!

狼队游戏截图
狼队游戏截图

  幻影狼,这个看似血量很低,皮薄肉脆的“狼”人,却是很多高手喜爱的不二选择!它如同影子一般让人捉摸不定,等到发现它的踪迹之时,你也将丧命于它的爪下!幻影狼和隐身狼一样,都可以隐身,但与隐身狼不同的是,隐身狼是静止不动时隐身,而幻影狼则像幻影一般,处于半隐身状态,无论静止状态还是移动状态。

狼队游戏截图
狼队游戏截图

  同时,幻影狼也会根据距离来进行隐身。当敌人处于远处时,是看不见幻影狼的,只有似有似无、依稀可见的身影,这也正是幻影狼名头的由来。但随着距离的拉近,幻影狼的身影也逐渐清晰,当你可以看清它的面目时,那就一定要小心!稍不留神就会成为它的爪下魂!

狼队游戏截图
狼队游戏截图

  正是因为幻影狼如影子般邪魅,让人难以捉摸,因此幻影狼是刺客杀手的不二之选,远远地隐身,绕过敌人的炮火,在不知不觉间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因此,幻影狼一定要时刻注意观察敌人的视野,看准时机出动。比如说敌人正在攻击自己的队友的时候,肯定注意不到半透明的幻影,这时正是幻影出动的时机,给敌人致命的一机!这样不仅可以解救队友于危难之间,还能剿灭对手,让对方限于困境之中!

狼队游戏截图
狼队游戏截图

  新枪战时代,“狼”来袭!一场关于“狼”人的生化战斗已经打响,拿起手中的武器,化身为最犀利残暴的狼人,为了兄弟一起战斗吧!

  更多信息,请登录《狼队》官方网站>>> http://wf.tciplay.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彪悍人生何需解释 暗黑之光必玩的五大理由 下一篇:表情帝“兵库北”献声鬼武者魂演绎多重角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