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RPG游戏交叉地平线发布 重夺神秘记忆

   DeNA旗下的子公司DeNA Games Osaka正式推出了一款动作RPG,名为《交叉地平线》(Cross Horizon),目前该游戏已上架谷歌商店,采取免费下载+内置部分收费项目的形式。iOS版也会在近期内发布。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游戏剧情

  很久很久以前,一名想要将世界纳入手心的男子从“黄昏魔女”处得到了强大的魔力,并自封自己为“掠夺王”。从此之后,整个世界在他压倒性的魔力所控制下渐渐失去了希望。

  此时人类面前出现了三位后来被称为“三英雄”的英雄,他们为世界带来了希望与梦想。在“晨晓魔女”的指引下,他们解放了“三种神器”的力量,将“掠夺王”封印了起来。此后,伟大的“三英雄”以及“三种神器”的身影也随之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

  万万没想到的是“黄昏的魔女”不久便再度将“掠夺王”复活。重新现身的“掠夺王”利用新到手的“空间控制力”,更打开了异次元的大门。为了夺回被“掠夺王”拿走的记忆,主人公与同样命运的妖精一起踏上了冒险的旅程......

  在这款游戏里,玩家可以自由地行进在广阔的舞台上,通过滑动、点击两大操作形式发动迅速的攻击、防御技能,体验欲罢不能的紧张感。游戏的可玩元素也非常丰富,玩家可以前往街道的“公会”收集各式委托,完成形形色色的任务,比如“寻人”、“寻找特别道具”、“打倒BOSS”等等。

  玩家执行任务的场合非常丰富,包括平原和遗址、沙漠、火山、雪山等等。在此期间主人公必须通过千奇百怪的陷阱,与敌人展开激烈的对决,才能顺利完成任务。游戏拥有创新式的战斗系统,剑、枪、斧头等各种武器层出不穷!当然战斗操作也非常直观,滑动代表斩、点击代表攻击。玩家一旦接触到敌人即可进入战斗模式,随后就是考验玩家瞬间判断力和反应力的时刻了。怪兽的弱点都不尽相同,玩家唯有巧妙地合成、强化武器与防具,才能打造出最适合的强大装备出来。

  RPG游戏未必都有一个圆满而快乐的结局,这款游戏的结局一定会让你吃惊不已、大为感慨......为了取回自己的记忆,赶紧踏上冒险旅程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德国和谐版哭笑不得 下一篇:《摇滚都市》四月登录安卓 iOS版全面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