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控最爱 买PS4版《最后生还者》送主题包

  作为2013年PS3上的最佳游戏,《最后生还者》可谓叫好又叫座,不仅众多游戏媒体给出了满分评价,玩家也非常买账,本月中旬销量已经突破了600万。

  根据前几天索尼PlayStation在土耳其的一位高管爆料,《最后生还者》其实还有PS4版即将到来,而且包括实体版和数字版两种形式,考虑到索尼官方并没有确认这一消息,而且之前也有索尼地方高管爆料闹乌龙的先例,很多人对这一消息表示怀疑。

  近日,西班牙一家零售商XtraLife开启了《最后生还者》PS4版的预售,根据介绍,预售的是包含最新DLC的完整版,而购买游戏还可以获赠一个游戏主题的单肩包,游戏价格为65欧元,于6月19日发布。

  看起来PS4版的《最后生还者》现在更靠谱了,不过索尼官方依然没有确认这一消息,考虑到PC版的《GTA5》已经被无数网站“预售”过而现在仍没消息,这次的《最后生还者》还是持观望态度比较好。

《最后生还者》主题单肩包
《最后生还者》主题单肩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沙盒建造游戏《TUG》登陆steam抢先试玩 下一篇:EA Origin平台下月开始停止发售实体版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