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去战斗 《天龙群侠ol》神骑拉风出战

  马年到,与马相关的祝福火起来了: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任何想要的东西!《天龙群侠OL》马上有坐骑,马上战斗,神骑拉风出战,看《天龙群侠OL》马年演绎新的武侠风!

  绚丽坐骑 马上拥有

  玩家等级达到60级,就可在万兽山庄史庄主处领取坐骑任务,坐骑任务完成后,玩家便可获得坐骑令,用坐骑令兑换自己心仪的坐骑:霹雳奔雷虎、乌目白灵兽、千里乌骓马、九天雪花鹿。骑上坐骑,马上战斗,享受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霹雳奔雷虎进化图
霹雳奔雷虎进化图

  坐骑三姿态 多途径培养

  《天龙群侠OL》坐骑共有三种姿态:凶猛、警惕、顽强,每一种姿态都会给玩家加不同属性:攻击、速度、防御,玩家可在坐骑三个姿态中相互切换,和门派三套路技能配合。玩家获得坐骑时,即可免费获得坐骑姿态一,坐骑当前配点也与这个姿态相配合。玩家需要消耗道具“凶猛之书”、“顽强之书”、“警惕之书”,使坐骑学习“凶猛”“顽强”“警惕”姿态。每一个姿态的培养方式都不同,坐骑加点也会不同。

九天雪花鹿进化图
九天雪花鹿进化图

  姿态二和姿态三为从凶猛、顽强、警惕中随机两个,每个姿态都有不同的数值加成。如凶猛姿态加攻,具体加伤害提升、封印率增加、治疗增加;警惕姿态速度提升;顽强免伤提升、抗封率增加等等。玩家还可以洗坐骑的当前姿态,消耗一本坐骑姿态书,顶替掉当前随机的一姿态。

 

坐骑三姿态系统
坐骑三姿态系统

  坐骑三种培养方式的差异,使战斗更具变化,马上战斗,马上精彩!

  铁甲金装 盖世神骑

  《天龙群侠OL》铁骑不仅玩法丰富,还有炫丽的变色等。坐骑将大升级,不仅外观上大大改变,还会装备炫丽的特效,让坐骑看起来流光溢彩,如梦似幻,又霸气威武。如霹雳奔雷虎进阶后,仿若雷电使者,踏着雷电奔腾,威风凛凛,能将此霸气的坐骑驯服者,非霸者即王者。

骏马变铁马
骏马变铁马

  一骑在胯下,江湖在掌中,马上开战,铁骑来袭,助你成就盖世霸业。《天龙群侠OL》唯美清新中国风,重塑经典感人剧情,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天龙群侠OL》重磅出击,乱世武林,你主沉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谁主江湖 《大侠穿越了》特色群英战首爆 下一篇:进击的玄幻狂潮 三界轮回神魔乱舞邀你助战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