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将出世 女神三国传奇武将专属副本上线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无数的英雄人物和故事,成就了三国这个永难磨灭的传奇时代,虽然这一串串经典已成为历史长河中的过去时,却在《女神三国》中以另类的方式高度还原,并且以武将的身份将那些英雄人物完美融入在游戏中的各个角落去帮助玩家征战天下。而如今传奇名将专属任务开启,在再次带领玩家回味那一串串脍炙人口的史诗传奇的同时,让玩家亲自参与其中并改变其历史事件发展轨迹,并将那些传奇名将招至帐下!

  官方网站:http://nssg.qcplay.yzz.cn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

  【试练塔 三国精英皆在此】

  铁马金戈,一骑绝尘!说到三国,我们总能想到那些三国名将,他们凭借一身超绝武艺,驰骋沙场,匹马纵横天下。单骑出城的太史慈,一人独占三英的吕布,当阳长坂七进七出的赵云,逐虎过涧大风中擎大旗而不倒的典韦;喝死一将、挟死一将的江东小霸王……这些名将不但各个主线及支线剧情中,并且还在试练塔等待玩家们的试炼挑战!在这里,你每走一步都将接受来自三国时期叱咤风云的名将的试炼,你将见识虎痴的勇武,和关公比刀法,与荀攸郭嘉较量谋略计策,而征战天下拯救苍生离不开他们的帮助,只有打败他们,才能让这些名将心服口服成为你的帐下大将!

试练塔
试练塔
大战李儒
大战李儒

  【传奇武将专属任务 问鼎天下】

  试练塔中,你面对的是三国时代最精英的战力,打败并将其招至帐下可以助你驰骋战场扬名立万。世说,卧龙凤雏得一者可得天下,因此只有这些名动千古的传奇武将为你倾心,才能成就真正的霸业!当然,就如古时姜太公直钩垂钓一般,为君者,求贤若渴才能得到名仕的倾囊相助。在《女神三国》中,这些金色的传奇武将每一位都拥有自己的专属任务,或者隐藏于武道会,或者在神州苍茫大地的某一处角落隐居,因此,对于胸有大志的谪仙们来说,足够的耐心与三顾茅庐的精神是必不可少的。

神州副本
神州副本
战斗
战斗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界争霸主创:2D PK游戏没人能做过我们 下一篇:激情碰撞《热血江湖》势力战火爆上演!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