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梦幻的2D回合 三界西游5月29日新服降临

  《三界西游》新服“乾坤圈”“斗转星移”即将在5月29日上午11:00震撼开启!全新四大亮点让你玩得过瘾,斗的开心!悟空和王母狭路相逢,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想亲历“大闹天宫”的精彩吗?想体验最梦幻的回合网游吗?《三界西游》让你乐斗三界,浪漫西游!

  推荐新服:【乾坤圈】【斗转星移】

  官网链接:http://sj.wanku.yzz.cn

  【华丽换装】

  在《三界西游》中可以拥有上千种的装备和道具,每件装备都有酷炫的外观,玩家可以变装风流倜傥的侠客、亦或者是华丽性感的妖精,更能身披金甲圣衣、脚踩五色祥云飞到心爱的Ta身旁。你可以不断变换造型。这么多风格各异的时装,哪个才是你最爱呢?赶紧来《三界西游》华丽变身吧!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全服竞技】

  混迹人间、勇闯魔域、上登仙界,往来穿梭于三界之中,难道就此认为无人可以与你匹敌?!《三界西游》“全服竞技”会带给你带来各路高手,十二大门派精英集体出战,素未谋面的各路豪杰纷纷汇集,三界必然再起波澜,一场震撼大唐天下的较量,鹿死谁手、还看各家手段!三界之大,谁与争锋!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驾魔驭兽】

  三界何其大,岂能朝发暮至,但也未必不行,倘若有良驹在手还怕路途荆棘吗?!《三界西游》中玩家可以选择多样的坐骑,畅游三界之中, 更能彰显华贵身份。坐骑是玩家在《三界西游》中冒险的最佳伙伴,强壮的身躯、婀娜的曲线、忠诚的态度、致爽的感受,让你在这个世界中不再孤单,而且能够更快地畅行于荒漠高山之间。除了提供移动速度的加成之外,一匹优秀的坐骑更是肩负着让你在同性和异性中更能获得关注的重任。帅气的外型能让任何崇拜高帅富的姑娘激动尖叫,而优秀的属性加成也能让所有钦佩强者的男人对你竖起大拇指,赶紧准备好,让你的战力大升级吧!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法宝现世】

  十二法宝各显神通,直伴仙家左右,为西行之路保驾护航,强大的法宝技能或可护身、或可强攻,无往不利。《三界西游》中的法宝系统专为广大取经之士打造,玩家通过提升法宝能力获得属性加成,达到提升人物角色战力的目的。拥有一件顶级拉风法宝,让你不再捂脸被殴!提升战力,就此彻底解决三界之间纠缠不清的宿命!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众位三界迷,想飞上九重云霄,和小伙伴到天宫畅游玩耍吗?《三界西游》众多特色玩法让你不再寂寞。最梦幻的2D回合网游《三界西游》新服将于5月29日震撼开启,活动精彩奖励丰厚,赶紧来游戏中开启精彩的三界之旅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Echo]
上一篇:剑网3设定集明日上海发布 可弹奏挂件曝光 下一篇:肌肉男的诱惑 《永恒世纪》职业之勇者佣兵
分享到: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