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3》“皇帝归来” 6月6日重磅巨献

  最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3》即将在6月6日推出全新模式的资料片“皇帝归来”!超乎想象的巨额返利绝对让你惊声尖叫!外加成就系统、经验商店、爵位系统、元素符文、出国优化、帝国盟约等全新功能同步登场,开启玩家福利新纪元!

  《成吉思汗3》官网:http://han3.70yx.yzz.cn/index.shtml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历史充值总额度,全部返还玩家!绝无保留!让你一夜之间跻身亿元俱乐部!数以吨计的福利、限量版坐骑、超大背包、钻石原石、海量礼包,多到想不到!点燃你的酣战激情!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全新资料片“皇帝归来”开启《成吉思汗3》全新模式服务器——7天即可升至满级90级,此后获得的所有经验可以在经验商店里兑换任意道具。经验商店,顾名思义就是用经验当作代币换取物品道具的商店。在《成吉思汗3》“封神区”中的所有金币商店物品都可以在经验商店买到! “零花费”的绿色健康网游真正到来!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爵位系统和成就系统堪称是《成吉思汗3》的一本游戏的百科全书,能够让玩家全面的了解游戏中的系统和玩法,也将引领玩家走向专业、成为天下无双的强者。如果玩家可以完成所有成就任务,那你一定是最了解乾坤世界的人,同时是当之无愧的霸主。

  国战系统更新换代!国战网游的魅力,莫过于最澎湃人心的激情战役!国运令、出国令,屠城战,帮会战,守护战,国王战,皇帝战,跨服战场,全面强势升级!

  皇帝归来!新模式的《成吉思汗3 》,等你来战个痛快!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巅峰挑战!我的女神online试炼之塔玩法指南 下一篇:三军易得一将难求 攻城掠地禁卫军的运用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