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精灵巧养成 告别单身第三步!

  《神武》小精灵系统开放,养成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精灵,可以增加你的吸引力,让你告别单身。如果说,装饰了好看的庭院,染色了漂亮的衣服,可以帮助你告别单身,那么“世外桃源”新内容中的小精灵,则能够帮助你大大增加成功率。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名动四方”,网通“龙城飞将”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女儿国》发布专题:http://sw.duoyi.com/themesong/nverguo.html

  《神武》“世外桃源”CG:http://sw.duoyi.com/news/1/rHISuq.html

  如影随形小精灵

  “世外桃源”推出的全新的精灵系统,六只小精灵造型可爱,与主人形影不离。养成一只小精灵,不仅漂亮好看一直相伴,而且还能增加角色与宠物的实力,可谓在外表上能够引人注目,而且实力上也有一定的提升。 

如影随形小精灵
如影随形小精灵

  精灵之心轻松得

  想要获得一只小精灵,首先便是要攒齐50颗精灵之心来兑换。而精灵之心究竟如何获得呢?当然最简单的方式自然是挑战女儿国里的“玲珑宝塔”。“玲珑宝塔”本是天界至宝,共有20层,每层有10关,闯过每层第5关,就可能获得精灵之心。挑战玲珑宝塔时,越到高层则战斗难度越难,因此大家也的量力而行。其他的精灵之心可以在神武币商人处用神武币购买,不花一分钱轻松拥有小精灵。 

精灵之心轻松得
精灵之心轻松得

  精灵出战得灵气

  刚刚兑换到的精灵是0级的,需要带着精灵一起出战,让它升级。在你任务或者是活动获得三界威望时,小精灵也能获得同样多的灵气,因此,去参加尽量多的活动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一种方式就是给小精灵喂养普通变身卡,这样也可以快速获得灵气。升级的途径虽少,不过精灵升级所需的灵气不多,只要带着精灵一起玩耍,升级什么的再简单不过了。 

精灵出战得灵气
精灵出战得灵气

  属性加成更强大

  小精灵达到一定灵气时,精灵便会自动升级,且获得一颗精灵石,精灵石上的属性,就会附加到人物的属性上面。精灵等级越高,获得的精灵石也越好,加成的属性也就越多,如果你对精灵石的属性不满意,还可以通过月光石让精灵降级,重新获得附加属性。小精灵能为宠物附魔,直接提升宠物的攻击、防御或是速度等属性,让你的宠物实力更强。 

属性加成更强大
属性加成更强大

  好了,今天的精灵养成的相关玩法,就给大家就给大家讲到这里了。希望有了精灵的帮助,你能够更多的增加吸引力,更快的摆脱单身。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第6届争霸赛 免费体验90级帐号 下一篇:能BOSS副本好游戏 灵魂回响副本视频首曝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