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吞噬!开天辟地2仙宠不为人知的养成史

  《开天辟地2》仙宠系统自开启便一直受到众多仙友的喜爱,仙宠萌味十足的外形更是捕获了众仙“芳心”。然而谁曾知晓,如此萌物也有“腹黑”的一面,仙宠的养成史充斥了暴力与血腥,嗜血的吞噬让仙宠的强大无法摆脱互相残杀的命运!关于仙宠的黑暗养成,你是否想知道个究竟呢?

  战力定乾坤 仙宠养成引热议

  仙宠外形萌味十足,所到之处无不引人驻足,而在开天辟地的世界,仅有华丽外表的“小花瓶”是无法长久的立于战场的。仙宠之所以备受喜爱,他们的不俗实力也功不可没。仙宠可装备主将与名仙,并在战斗中跟随出战,释放专属的技能效果。 

【熊猫大侠】
【熊猫大侠】

  在战力近乎可决定一切的战场,如何物尽其用,将仙宠的能力发挥到极致,为主将或名仙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辅助效果自然成为众仙关注的话题,仙宠的养成问题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小仙女】
【小仙女】

  暴力升级 仙宠属性突破性飙升

  在《开天辟地2》中,仙宠种类繁多,品质更有优劣之别。天赐的属性效果等固然重要,但仙友对仙宠后天培养的作用也不容小觑。仙友可对仙宠进行培养升级,仙宠每培养提升一级,其属性将获得极大的提升。仙宠每次的升级需要消耗一定量的培养材料,当仙宠培养至满级后,可开启更加血腥的吞噬进化。 

【龙猫】
【龙猫】

  血腥进化 以生命成就战力飞升

  相对于仙宠的升级培养,进化则更加充斥了血腥与暴力。在仙宠的进化中,每次进化都需吞噬与自己品质相同的0星仙宠,并消耗一定量的进化材料。为了成就一个仙宠的进化,其同品质的低星级仙宠将付出生命的代价,而这样的牺牲让成功进化的仙宠实力大增,对于战力决定一切的战场而言是值得的。 

【仙宠进化】
【仙宠进化】

  暴力吞噬,造就《开天辟地2》极品仙宠,发力战场,成就开天辟地的传奇神话!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开天辟地2》游戏特色

  特色一:随心换职 自由战斗激爽不断

  特色二:深度策略 玩尽心计战个痛快

  特色三:精致画面 唯美场景鲜活互动

  特色四:四维养成 谱写众仙史诗赞歌

  《开天辟地2》官方网站:http://kt.xd.yzz.cn/

  《开天辟地2》官方QQ群:328417508

  《开天辟地2》微信公众号:kaitianpidi2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灵魂装备战天下 《征三国》铸魂系统详解 下一篇:《战争世界》打造同城版“非诚勿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