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装备战天下 《征三国》铸魂系统详解

  《征三国特权新服来临,激情征三国,热血战沙场,无限制自由PK,超多福利,大型国战场面,3S组合千变万化,一切尽在《征三国》! 

《征三国》铸魂系统详细解析
《征三国》铸魂系统详细解析

  《征三国》里装备属性不是恒定不变的,即便是同样一件装备,在不同职业的手里也能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而这,就是装备铸魂带来的不同魅力了。 

《征三国》铸魂系统详细解析
《征三国》铸魂系统详细解析

  等级40以上的装备,可以在每个主城的鉴定商人那里对装备进行铸魂。铸魂能提升装备的基本属性,最高可以铸魂到基础属性的40%。当您穿着一身铸魂装备驰骋战场,即便是比你高几个等级的,也只有在你的刀下饮恨而归! 

《征三国》铸魂系统详细解析
《征三国》铸魂系统详细解析

  而铸魂所需要的材料却非常简单,40以上的蓝色和紫色装备均可以拿来分解出材料,不同颜色装备铸魂所需要的材料也不同,而如何追求最大化的输出,就看玩家自身的选择了!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征三国》官网地址:http://sg.chc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星际争霸2》蓝帖再爆平衡性测试地图更新 下一篇:暴力吞噬!开天辟地2仙宠不为人知的养成史
分享到: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