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ZERO新职业——桃花岛“疾影”正式发布

  随着《射雕ZERO》大型人物及玩法专题“《射雕ZERO》英雄谱”全新篇章的发布,游戏中的全新职业——桃花岛门下弟子“疾影”正式首曝,并为大家带来了这一全新职业的首部展示视频!

  射雕ZERO专区

  《射雕ZERO》疾影职业展示视频>>>

  【职业外形:双剑兵器,帅气少年】

  疾影,作为桃花岛门下弟子,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从小便开始学文习武,不仅精通琴棋书画,奇门八卦,同时,一身武艺,尤其是最为纯熟的落英剑法,同样让他们足以跻身武林后起新秀之列。 

疾影(男)形象
疾影(男)形象

  以双剑为兵器的疾影,其男性形象为一潇洒俊朗的少年,少许的淡漠并非刻意的冷酷,而是身为桃花岛门人,作为文韬武略,天文地理无一不精的天下第一奇男子——“东邪”黄药师的再传弟子,所应有的傲气和傲骨。在这些年轻的桃花岛弟子心目中,唯有师祖黄药师,才是世上唯一值得他们仰望的人。 

《射雕ZERO》黄药师
《射雕ZERO》黄药师

  【战斗风格:迅捷无比,连招频出】

  疾影的战斗风格,用一个字来形容无疑就是:快!迅捷无比的出招,让人眼花缭乱的连击,以惊人的频率和速度不断发出。不难想象,在实战当中,疾影这种迅捷无比的战斗方式,会让敌人感受到怎样的压力。 

华丽的空中快速连招
华丽的空中快速连招

  除了高频率的攻击外,疾影还擅长以暗器杀伤对手,虽没能完全掌握桃花岛独门绝技“弹指神通”的精髓,但在学习和揣摩这门绝技的过程中,疾影也学会了如何掌控暗器的投掷力道与准度,使得由他们发出的暗器,不仅杀伤力惊人,同时还有着不输于弓、弩的精确,即便无法做到百步穿杨,却也能在对敌时做到弹指之间伤敌要害。 

疾影暗器投掷
疾影暗器投掷

  新职业“疾影”的加入,使得《射雕ZERO》在职业选择的范围与战斗风格的多样性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扩展。而作为继丐帮门下弟子“降龙”与全真门下弟子“瑶光”之外,又一个与“天下五绝”人物息息相关的全新职业角色,“疾影”的技能特点与战斗风格,无疑也或多或少地被烙印上了“东邪”黄药师的影子。

  传承了黄药师衣钵的“疾影”,究竟掌握了多少桃花岛绝技,又有着怎样独一无二的特色职业技能体系,敬请期待后续的更多爆料!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款由武侠名著改编的动作网游。

  《射雕ZERO》基于全新独立引擎 “ARK”引擎打造,以行业领先的次世代技术及独特的“ZERO”理念,以狂热劲爽的动作战斗,庞大细腻的真实3D空间,源于原著又充满颠覆的独特剧情以及全面开放的乐趣玩法设计,共同创造了全新的动作网游新类型!

  官方网站:http://sd.wanmei.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桃花源记端午新服青梅煮酒 今日粽磅开启 下一篇:迅雷携手灵石游戏 打造修仙巨制吞噬苍穹
分享到: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