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时候遇到你 《代号105》最佳情侣搭档

  爱情的开始,往往是在两个人最美时候相遇,无论是怎样的开始,都曾是我们心中最不能割舍的一部分!当我们回忆曾经在一起游戏的日子,游戏本身必然深受广大小伙伴们的喜爱,更重要的是我们曾一起战斗,一起开黑,向彼此分享胜利的喜悦!在这个过程,有友情,爱情!而这些感人肺腑的故事不仅仅是发生在小伙伴身上,在游戏里,我们深爱的英雄们,有桃园三结义的伟大友情,同时也有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爱情!其中,有小伙伴们撮合的,也有一见钟情的英雄爱情!而在《代号105》中便有那么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他们被誉为最佳的情侣搭档! 

《代号105》最佳情侣搭档
《代号105》最佳情侣搭档

  故事开始前

  故事的主角是科尔洛和莱莎,在科尔洛还是风暴战队的对战的时候,莱莎还是家中备受宠爱的小公主,莱莎从未接触过星源以外的世界,她甚至不知道除了联邦共和国以外,还有其它各种文明和各种势力。但好奇心驱使着莱莎向前,她时常留意物质阵列视讯信息,并将信息里的资料进行提取,转存到自己的植入式芯片。直到有一天,莱莎在视讯信息中浏览了联邦最精锐的PEA部队——风暴战队的资讯,带有磁性的机械音传送来数十光年外实时的战况影像,以及风暴战队的骄人战绩,和风暴战队队长科尔洛的英姿。这偶然的时空邂逅,彻底改变了莱莎平淡安逸的人生道路。 

《代号105》最佳情侣搭档
《代号105》最佳情侣搭档

  故事的开始

  数年后,莱莎完成了她的成人礼,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凡泽尔军事学院的通讯专业。临近毕业之际,在一次学院现场演说中,莱莎终于见到了风暴战队队长科尔洛本人。当时,科尔洛正在演讲台上对着数万菜鸟新兵进行训话,他那独一无二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了莱莎,为了让科尔洛注意到自己这渺小的身躯,她使劲推挤身边簇拥的人群,向演讲台艰难迈进。也许是幸运女神的眷顾,让莱莎有了更快见到心上人的机会。一名伪装在学员中的破碎潜伏者突然飞出人群,手持动能匕首跳向科尔洛的背后,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莱莎鼓足勇气冲上演讲台,用自己身体挡住了破碎潜伏者的挥刺。当科尔洛注意到身后的情况,并将恐怖份子生擒之时,莱莎因胆怯而开始颤抖的身体便不听使唤地倒在了演讲台上。

  幸运女神果然眷顾着这位勇敢却很懵懂的女孩,那把动能匕首并没有刺中她的要害。当莱莎从医院康复后,便正式成为了风暴战队中的一员,并欣喜地达成了自己的少女情怀,与科尔洛正式恋爱了! 

《代号105》最佳情侣搭档
《代号105》最佳情侣搭档

  故事的延续

  在之后的故事中,随着莱莎的不断成长,莱莎变得越来越强大!他与丈夫科尔洛成为了星源世界最得力的英雄之一。但莱莎的内心无比渴望和平,祈求幸存人类之间不再发生内乱。这个善良美好的女子,之后虽然解除了军人的头衔,回到了曾经在星源的家,像其父母一样,做回了一个普通的中产阶级。但她和丈夫一起战斗,美好的爱情一直流传在星源世界的每个角落!

  《代号105》官方网站:http://www.code105.yzz.cn

  《代号105》是湖南星云风暴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历时3年自研发的MOBA竞技类对战网络游戏,产品立足于打造更具创新性的游戏玩法,并以崭新的美术风格诠释游戏内容,彻底颠覆目前市场过于同质化的武侠风、魔幻风,为玩家展现科幻世界里无与伦比的磅礴气势。 

  面对如今如火如荼的MOBA类游戏市场,《代号105》秉承精品战略,坚持自主创新,详尽分析市场细分与玩家的直接诉求,为喜欢3D自由视角与对战类游戏的MMORPG玩家精心制作每一个游戏系统。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劲跑团》极限模式 世界纪录由你创造 下一篇:《兵马俑》霸气威武神级助手 PK升级少不了
分享到:

代号10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