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新版CG流出 十二宫精模曝光

   国内某知名上市网游公司《圣斗士星矢OL》项目组员工的“离职门”事件,目前已持续至第三天。此事件曝光后,在媒体争相转载的发酵作用下已经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圣斗士星矢OL》官方未以任何方式对此事进行回应。今日爆料者(以下简称“S先生”)曝出了游戏中黄金十二宫圣斗士的精模,和一部制作精良的CG。

  【版本CG首度流出 离职门最重大素材曝光】

  从CG的内容上看,无论是人精模还是特效制作都保持着一定的水准。在画面感上能体现出3D电影的视觉效果,在人物形象,尤其是面部的塑造上与以往素材相比有较大的提升,同时,剧情感较连贯,代入感也较佳。可以说比《圣斗士星矢OL》之前产出的视频有了较大改善。

  S先生表示,此CG是《圣斗士星矢OL》为其新资料片制作的全新作品,这也是截至目前“离职门”事件所放出的最具重量级的素材。当小编以为本次事件已近高潮的时候,S先生表示,在未来还将放出更多更具分量的内部素材。

  就在几日前,《圣斗士星矢OL》官方刚刚公布年度资料片“冥王之怒”的公测时间,而其大量重要素材已由离职员工曝出,这是否会打乱《圣斗士星矢OL》原有的宣传计划,而其又将如何应对?截至记者发稿时,《圣斗士星矢OL》官方仍未对此事做出说明。或许一个离职员工所造成的“蝴蝶效应”只是刚刚开始。

[编辑:Echo]
上一篇:王牌对决5.22首测亮点前瞻 官网放号开启 下一篇:《剑网3》携手北京MYC邀侠士共赴认亲大会
分享到: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