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圣杯测试 新区“圣杯战争”同步开放

  入宅永无悔,圣杯一生推!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5月30日18:00“圣杯测试”强势来袭,新区“圣杯战争”同步开放。坂田银时、夜夜、十六夜咲夜,三位新英雄组团降临,永恒之地战火再起!“圣杯测试”开启的同时更有大量精彩活动上线,助你踏上超神之路!重塑人气动漫角色,实现跨次元战斗的终极梦想,竞技与动漫的完美结合,挑战竞技性和娱乐性的极限存在!

  坂田银时是日本动漫男性角色中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曾经在2010-2014年度日本“最想嫁的动漫角色(男性部门)”投票中连续五年蝉联冠军。坂田银时是活跃在攘夷后期创造无数传奇的革命家,因威震敌我而被称为“白夜叉”。经营万事屋,是个坚守自己武士道的男子汉,但同时也是个不折不扣的MADAO,就是这样一个废柴大叔,迷倒了无数少男少女,稍微正经起来的大叔有着其他人绝对无法比拟的魅力。

300英雄
300英雄

  夜夜是13年10月新番《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的女主角,同时也是13年动漫作品中人气最高的女角色之一。在动漫中夜夜是主角雷真的同伴,少女型人形自动人偶。是“花柳斋”最高级人形“雪月花”的次女“月之少女”。华丽的外表下有着强大的力量,被称为“最适合保护重要”的人偶。

300英雄
300英雄

  十六夜咲夜是系列作品《东方Project》中的角色,也是继博丽灵梦后第二位加入《300英雄》的东方英雄。红魔馆中唯一的人类,相比抱头顿防的大小姐,万年呆姆Q等人,咲夜算是最靠谱的存在,她拥有操纵时间的能力。对人类来说,这是一种最高级的强大的能力,并不是通过修行就能得到的。操纵时间就是停止时间,只有自己能移动。让时间流动缓慢,自己超高速行动。

300英雄
300英雄

  除了三位新英雄以外,两种全新皮肤也同步上线。萨菲罗斯的皮肤为人气作品《最终幻想》系列中的另一位大BOSS杰内西斯。杰内西斯和萨殿一样,都享受超高的人气,另外在原作中,都属于神罗战士,神罗特种兵部门的1st特种兵,醉心于文学,并有着帅气迷人的外表。与同时代的萨菲罗斯的活跃所触动,自己也想为了世界而工作,从而加入神罗,凭借自身的努力成为1st,与安吉尔和萨菲罗斯都成为了神罗最强的1st,一心要超越萨菲罗斯。萨殿摇身一变,变成另一个温柔型的帅哥,感觉貌似也挺带感的。

300英雄
300英雄

  在《300英雄》中,葫芦娃七黑队也被戏称为七逗比队,玩起来相当的喜感,但他们的能力和人气可一点都不逗哦。此次即将推出大娃战士娃的皮肤,那硕大的葫芦脑袋,闪瞎了我的24K钛合金猫眼。欧豆豆们,安心洗咯,蛇精一定会被我推倒的,你们想都别想了,以后看到蛇精叫大嫂知道么!

300英雄
300英雄

  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娱乐玩法,主要特点是竞技感强、节奏快、对抗激烈。此外,《300 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玩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二维码
二维码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龙斗士:女神来了揭秘 潜能系统全面革新 下一篇:传完美世界收购太平洋游戏网 一统游戏媒体圈?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