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预约火爆 明日19时新服准时来哦

  刚刚告别了三天“粽子节”小长假,各位玩家是否觉得意犹未尽呢?记得曾经有人说过,对抗节后恐惧症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找一款足够精彩的游戏玩一玩,让游戏的乐趣伴你度过每一个空虚寂寞冷的夜晚!既然如此,不妨来试试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吧!——前所未有的角色漫游体系、百余款原创玩法助推回合体验全面升级,更多改进即将结伴来袭,明日19:00,新服“百花谷”、“桃花岛”即将震撼开启,想在小长假之后依旧玩的开心惬意,《东方故事》是你最好的选择!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预约领888元宝啦:http://activity.jzyx.yzz.cn/df2014/sign

明日新服19时开
明日新服19时开

  新服预约享海量惊喜

  既想要海量元宝,又想专享独一无二的个性角色ID?还想要iPad Air实物奖励?《东方故事》满足你所有要求!新服预约活动人气超火爆,分分钟抢注新服个性角色还能拿元宝,这么好的事情你敢信!不用你掏钱不用你拉人,只要你现在登录服务器成功预约个性ID,在新服开放当天登陆即可坐享888元宝大礼,还有机会抽取iPad Air超值大奖!即使你明天因故无法上线也无需太过着急,之后任意一天登陆即可拿到588大礼!

 登录畅享激情
登录畅享激情

  三大活动火热进行中

  微博、微信、论坛三大活动助推新服,让你事半功倍!腾讯微博转发置顶微博并@三位好友,就能参与抽取T恤、筋斗云公仔以及点卡,而参与官方微信平台的转盘活动同样可以足额惊喜!另外,论坛贴挂QQ签名,不仅能人手东方贡献度,还有点卡、公仔相送。N重缤纷实物大礼High翻天,要的只是你轻轻点击鼠标、按按键盘而已,还不快来试试手气?

 三重豪礼
三重豪礼

  特权礼包持续发烧

  新服木有礼包不幸福?那就来领取吧!此次《东方故事》开启新服更有媒体特权礼包来助威,不论是日常用的血法玲珑,超级八卦,还有专属宠物、高阶坐骑,甚至是双倍药、晶石灵石,甚至是非常拉风的时装,《东方故事》统统都给你!怎么样,这样的福利这样的活动,除了诚意之外,你是否还感觉到满满的幸福?那就一起来吧!明日19点,两大新服震撼开启,我们不见不散!

 酷炫技能
酷炫技能

  超人气:已有5426985注册用户入驻,优良口碑97%用户主动推荐。

  高福利:元宝道具级级送,游戏币换人民币。

  够乐趣:独创元婴分身、类DOTA帮战、淘宝式经营等海量玩法。

  无鸭梨:大富翁、钓鱼等多元升级方式,智能挂机轻松上手。

  炫回合:分身战颠覆传统,回合玩出即时快感 。

关注领微信礼包
关注领微信礼包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百花谷”、“桃花岛”温柔袭来!轻松回合,快乐修仙路我们一起!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终决战 《罗德岛战记》50级新副本英雄战争曝光 下一篇:新大外六一自曝 当年我还是个纯真的熊孩子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