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空的攻击 《天谕》训练场解读!

  网易2014年战略级作品,无束缚3D幻想网游,于4月24日进行了谕见首测,并受到了媒体和玩家的高度关注。以“无束缚”为核心制作理念之一,《天谕》在本次测试中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而作为网游中最重要的副本环节,《天谕》也给各位玩家带来了新的挑战。今天,各位将会看到《天谕》中的特色副本训练场的深度解析。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无差别起跑线 挑战操作极限

  训练场是天谕的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副本,玩家在这里,可以对平时在世界或者其他副本中经常遇到的BOSS进行1V1挑。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进行挑战的时候,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且所有玩家进入此副本后,装备和人物属性都是一模一样的,这样就不存在不公平的因素了。所有玩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挑战BOSS,便是对操作的考验了。 

《天谕》训练场解读
《天谕》训练场解读

  来自天空的攻击 BOSS多维度

  所有尝试过训练场的玩家,都会对一条名叫“赤蛟龙”的BOSS印象深刻,这条红色巨龙能够吞吐红色的炮弹,并从空中向玩家发起致命一击,玩家需要观察空中巨龙的动作进行躲避;此外,赤蛟龙的尾巴还具有攻击技能。 

《天谕》训练场解读
《天谕》训练场解读

  在《天谕》的游戏中,BOSS不再像我们往常遇到的那样靠着数据判断来进行击打,BOSS也不会乖乖的站桩,而是会主动出击袭击玩家。这样的BOSS设定,会将游戏的PVE玩法提升一个趣味级别,更具挑战性,让玩家们找到久违的“开荒感觉”。 

《天谕》训练场解读
《天谕》训练场解读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为玩家带来全新快节奏无束缚战斗体验;并在游戏中为设计了双飞行、捏脸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百万巨奖助燃新服 《新大话3》节后持续升温 下一篇:《死神Bleach》第一斩魄刀加盟《幻想神域》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