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换造型无束缚 《天谕》首测时装一览

  《天谕》历时4年研发,耗资过亿,为网易2014年战略级产品,这款游戏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设计了双飞行、捏脸等多种玩法,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无束缚游戏体验。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然而仅仅降低撞脸的风险并不能完全解决人物造型上的束缚,撞衫同样是件令人反感的事情。《天谕》的研发团队意识并关注到了时装的重要性,不光具备专业的设计团队,还鼓励玩家参与到时装设计中来,以层出不穷的靓丽时装让玩家真正体验到变换造型无束缚。

  职业专属各不同:

  在《天谕》中,不同职业的时装各不相同,可谓根据本职业的特点量身定做,以武悟道的光刃一套战袍利落、超然世外的沉静玉虚一席白衣脱俗、生机散播者灵珑一展勃勃生机、忠于信仰的圣堂一副铠甲凛冽、天才枪械家炎天一身暗藏杀机。

紫薇
紫薇

  打造时尚NPC:

  在游戏中,NPC的着装也并非一层不变,开发团队根据身材、职业、属性打造出不同的NPC着装,使无缝大地图上的每个NPC也成为时尚的参与者。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看见衣着锦绣的酒店老板、高贵艳丽的大家闺秀、以及肃穆庄严地城池守卫。东方幻想风在人物衣着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冒险家
冒险家

  引爆潮流做达人:

  除了职业专属服装跟时尚NPC之外,开发组还为追求潮流的达人们私人订制了不同的时装,可以通过声望在指定NPC处兑换。学生装、护士服、搞怪南瓜套装等各色时装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而且时装商人还会根据潮流的阶段性更新不同款式的靓丽时装。

风骨
风骨

  《天谕》中的每一款时装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并且在细节之处都做得惟妙惟肖,令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放心展示自己的与众不同。玩家甚至还可以通过购买或打怪掉落的颜料来改变时装的颜色,做到真正的变换造型无束缚。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为玩家带来全新快节奏无束缚战斗体验;并在游戏中为设计了双飞行、捏脸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编辑:Echo]
上一篇:知己知彼 8090游戏《开天辟地2》阵形大解密 下一篇:享受壕玩法 8090游戏逐日战神经验滚滚来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